L1010334.jpg  
今天帶乖乖出遊的地點, 是沒有西瓜的西瓜莊園! 為什麼沒有西瓜還叫西瓜莊園呢? 因為成立西瓜莊園的四姊妹們, 從小就是頂著媽媽剪的西瓜皮~

約十點半多到西瓜莊園, 前方小路已快沒有停車位, 門口售票的工作人員在賣票前, 特別提醒要用餐要等到 12:30 左右才有位置, 確認遊客清楚情形後才售票, 給人感覺很好. 票價一張 150, 可抵 100 元消費, 入園會有一張蓋印章的尋寶圖, 蓋滿後又可換個小玩具或是筆, 很不錯. ( 乖乖不用門票, 可是也有一張尋寶圖. )

入園後, J 帶乖乖慢慢走, A 先到餐廳劃位, 再依標示到二樓預約 11:00 的披薩實作. 只是一時沒留意到, 票在 J 身上, 所以實付了 330 元. ( 預約一份實作, 只能用一份抵用券. ) 有趣的是, 自己做披薩要價 330, 但點了披薩要服務人員做好只要 280...

接下來, 就是乖乖的做披薩時間啦~
L1010351.jpg

L1010352.jpg  

先揉麵團~
 WaterMelon_002.jpg

WaterMelon_001.jpg    

再由工作人員塗上蕃茄醬. ( 親眼看工作人員在面前塗蕃茄醬的乖乖, 回來後在澡盆裡的虛擬披薩工坊, 也多了這道手續. )

這段時間因為工作人員幫大家修麵糰, 塗蕃茄醬, 等得久了點, 乖乖就告訴 A 說累了, 先直接坐在墊腳的小長凳上. 不過一看到工作人員拿材料過來, 乖乖馬上又精神百倍地站了起來, 一直到做完披薩.

然後是快樂的放料時間! 先灑點起司, 放鳳梨, 擺火腿. 最後再把多數起司舖上披薩!
WaterMelon_003.jpg

WaterMelon_004.jpg
WaterMelon_006.jpg    

舉手跟工作人員說做好了, 工作人員就會將披薩送入烤箱!
WaterMelon_005.jpg

L1010358.jpg    

等待三分鐘, 披薩出爐!
WaterMelon_007.jpg

L1010360.jpg    

建議在自己的披薩上做點手腳, 像是故意排個笑臉或是其他, 雖然工作人員收披薩在烤時, 會告知這披薩是幾號, 可是總怕弄錯. 不過 A 用火腿做了個眼睛, 烤完後全沈入起司裡了... 不過我們是第一個做完的 1 號, 不怕弄錯!

口味不錯, 但比起平常在餐廳點的, 還是差了些, 但可能是自己親手做的關係, 乖乖一口氣吃掉了二塊再多一些呢!
L1010368.jpg

L1010372.jpg    

吃過披薩, 悶熱的天氣裡, 也吃不下飯了, 取消餐廳訂位, 到園區裡逛逛, 順便蓋個章, 換紀念品.
L1010348.jpg

L1010385.jpg    

披薩窯旁有個小遊樂區, 向披薩櫃台押 100 即可借, 用完退費.

"乖乖, 這個是誰投進的? " A 指著唯一一個套到的圈圈!
"是我!" 乖乖得意的說!
不過 J 在後頭擺出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看來圈圈是 J 投進的呀!
L1010349.jpg

L1010380.jpg    

園區裡的"西瓜螞蟻"蠻有趣的.

池子旁的白色鐵架屋裡, 是個鞦韆!
L1010392.jpg  

乖乖對園內設施最感興趣的, 就是入園不久的那根大水管! 光是在裡頭鑽進鑽出, 爬上爬下, 就玩到不想離開.
L1010343.jpg

L1010344.jpg    

園區裡還有沙坑, 乖乖一開始試玩沙坑, 沒玩多久就想離開. 但一到旁邊把腳沖乾淨後, 乖乖馬上又說要回沙坑玩. 可能是因為一旁有水龍頭可洗腳, 不怕弄髒吧. A 只好回車上拿挖沙組給乖乖玩.
L1010396.jpg

L1010398.jpg    

玩過一會兒後, 看看時間, 乖乖也累了, 就到禮品部去蓋最後一個章兼把門票的抵用券花掉. 抵用券的用法很簡單, 就是沒任何限制. 可以買一樣東西, 直接抵二張, 也可以買多樣用二張抵.

玩了一趟回家, 乖乖在車上一直說, "西瓜莊園好好玩!"

不過山上的空間, 小黑蚊超多! 貼心的店家在入口, 餐廳門口, 披薩窯旁, 都備有"小黑怕怕"的乳液, 很是有用.

西瓜莊園,
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6鄰32號
臉書上寫, 導航設定:北埔鄉長春街113號有招牌進來1公里.
總之, 下高架到北埔後不進北埔, 沿外環道向前, 未大轉彎, 留意路標, 順路標走即可到.

03-5802000

https://www.facebook.com/watemelonmanor?filter=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莊園 北埔 新竹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