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541.jpg
由休整中的怪獸電力公司回到飯店, 極幸運地, 迪士尼飯店 Lobby 正在播怪獸電力公司. ( 2013.11 月那台電視還是 CRT, 今年改 LCD 了 ).

乖乖一屁股坐在電視機看, 看著家裡看了不知多少次的怪獸電力公司, 仍是津津有味. 雖然看看時間, 該逮乖乖回房間洗澡喝奶睡覺, 不過想到十來分鐘前的失望, 還是就讓乖乖看吧.
L1009534.jpg  

終於看完到了片尾字幕, 乖乖本來起身要跟 A 回房間了, 突然間,

"怎麼會有這個?" A 一時會意不過來乖乖在問什麼.
"怎麼會有這個?"

順著乖乖的眼光一瞧, 這有趣了. 家裡用第四台的機上盒錄下的怪獸電力公司, 片尾字幕時有一些像是話劇的背景聲音, 可是畫面只有純粹的字幕. 可是在迪士尼看的怪獸電力公司, 片尾的花絮是有影像的. ( 不知台灣的 DVD 還是 BD, 片尾是哪一種... ). 像是有隻怪獸嚇小孩回來, 沾到了襪子, 在電影裡最後拉起了布簾, 由緝童局把毛理光. 可是在迪士尼看到的是, 毛理光後, 布簾一放下, 出來的是 ROZ ( 乖乖口中的蝸牛, 緝童局長 001 ). 另外, 像是毛怪在洗手間找阿布, 門一開出來的也是 ROZ...

這麼一來, 不只乖乖有興趣, 連 A 都覺得好玩, 於是我們又在 Lobby 認真地看完所有片尾才回房間.

第三天一早, 當然也是用 Happy 15 衝怪獸電力公司呀!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Disney Sea, 所以沒再多玩怪獸.

最後一天, 依上次經驗, 大概二點就該出發往新宿. 扣掉吃飯, 大概就一個早上可以玩. 於是...

一開始的 Happy 15, 當然先玩一次. 不過這一次, 玩得可"夠本".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玩到一半, 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遊戲車停了下來, 三不五時就廣播要大家不要下車. 哈哈, 我們被困在怪獸的世界裡了! 大人不緊張, 而乖乖根本就不管有沒有問題, 反正背景音樂照播, 手電筒照了怪獸照樣會出沒, 被困在怪獸電力世界裡的乖乖, 根本開心到翻!

我們玩了四天, 遇到了三次出問題, 看來怪獸電力公司需要大整修了!

等了約五六分鐘, 遊戲終於恢復正常, 雖然後面遊戲的 timing 怪怪的, 不過玩了數倍的時間, 也就別在意了.

出門後, 當然再去抽一張 FP, 這張的時間點是 11:15 ~ 12:15. 沒辦法, 被困在遊戲裡, 出來晚了, 幸好還是抽到中午前的時段.

抽完後要離開了嗎? 當然不是!

一轉身, 拿出前晚拿到的萬用 FP, 馬上再玩一次怪獸電公司! 對於能夠連玩二次, 乖乖超級開心. 哈哈, 今兒個 9:30 前就玩了二次怪獸電力公司!

看完日間遊行後, 告訴乖乖, 這是最後一次, 接下來要離開囉! 乖乖四天裡玩了 7 次, 似乎也心滿意足了. 在門口跟毛怪, 大眼怪, 當然還有蝸牛說 bye bye 後, 告別了怪獸電力公司, 也告別了迪士尼.
L1009945.jpg  

以上, 就是四天七次怪獸電力公司的遊記~ JA 已經玩到每到一個點, 手電筒就等在會有怪獸電力公司 M 符號會出現的地方, 也對愛躲貓貓的阿布的出沒地點瞭如指掌, 勉強可以算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小行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