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8930.jpg  
這次行程因航班時間調整, 班機時間比上次早了一小時, 8:45 的飛機, 又因在連假最後出國怕塞車 ( 去年還有新聞說機長被塞在路上... ) 所以訂了 5:30 的接機, 6:20 到機場, 6:30 就 check-in 完成囉.

上了飛機, A 還沒坐定, 乖乖就打開了機上個人娛樂系統, 要 A 幫他開米老鼠了. 看這孩子, 多麼地認真在看卡通, 不吵不鬧呢! 但要稱讚一下乖乖的是, 上回教他的, 這次還記得, 拿了娛樂系統的遙控器跟 A 確認, "有人的, 不能按!" 得到了 A 肯定的答覆後, 乖乖真的從頭到尾沒按服務鈕唷! 只是開關電視, 關關燈, 自己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玩到著陸前一小時, 把自己的系統玩當掉玩到最也打不開...

在羽田機場等利木津的時間, 到五樓開個賽車是一定要的. 試穿雨鞋, 說好回程再買, 但回家時, 乖乖一點興趣也無, 不能算是食言吧.
L1008880.jpg

L1008892.jpg

L1008895.jpg      

一路開心的乖乖, 在機上完全沒睡 ( 明明早上 4:30 就起床了 ), 直到上了往迪士尼的利木津就開始呼呼大睡!
L1008917.jpg  

似乎要延續上次的經驗, 出機場的好天氣, 到了迪士尼就傾盆大雨... 幸好不是飯店接駁, 不是在公車站下車, 利木津直接把我們送到迪士尼飯店三樓 Lobby 後方的停車場, 所以即使外頭下著雨, 由下車到進飯店, 可都沒淋到雨, 而且行李也有人顧得服服貼貼地, 都不必花力氣.
L1008918.jpg  

在車上呼呼大睡的小朋友, 在抱上抱下娃娃車時被擾醒, 睡眼惺忪間發現進了迪士尼飯店, 一時間, 精神全滿, 一點也沒有賴床的跡象呀!

只是...

一場大雨, 把迪士尼樂園的人, 全淋回飯店, check-in 等了好久才辦好手續. 因為實在等太久, 辦 check-in 時, 還有工作人員為排隊的客人送上熱可爾必思呢!
L1008920.jpg  

辦好手續, 進入房間, 已是 16:20. 因為人潮眾多, 也別說有專人帶到房間了, 拿到房卡就已萬幸.

這次因為早點訂房, 所以搶到了比上回便宜的房價, 上次一晚 51000, 這次一晚是 46300. 但是... 窗戶的左側是飯店主建物, 這表示, 沒辦法在房間看煙火啦!
L1008934.jpg

L1008930.jpg  

L1008928.jpg

L1008937.jpg
L1008927.jpg      

不過這房間的好處就是離電梯近. 上次那間, 行行重行行, 進飯店後還得走個快 10 分鐘 ( 感覺上啦 ) 才回得了房間, 這次這間出電梯沒幾步就到了, 很方便.

略事休息, 雨停, 金色的斜陽很美. 信步往 IKSPIARI 吃晚餐. 因應復活節, 飯店前的主角植栽, 也放了彩蛋布置.
L1008943.jpg

L1008944.jpg    

只是... 迪士尼的淡季, IKSPIARI 也趁機整修, Angellena 和章魚燒的那區, 根本關上整修, 什麼都沒開. 雖然 4/24 會再度開放, 看介紹, 還會有台灣火熱的 Krispy Kreme, 但現在沒得吃就是沒得吃, 回國後才開的店對旅人來說, 實在沒意義呀.

在美食街點了炒麵, 很鹹很香. 另外點了烤肉飯, 雖然加了醬汁, 但吃起來就是覺得乾, 不知為什麼.
L1008949.jpg
L1008957.jpg  

L1008951.jpg

L1008956.jpg  

算了, 反正果個腹, 買個水, 果凍, 回飯店休息吧. 雨後的迪士尼園區有點冷, 加上買了不少東西, 雖然只有一站, 坐電車回飯店輕鬆不少, 而且乖乖坐了米老鼠電車, 也是超級開心的.
L1008960.jpg  

說到電車, 這次迪士尼 check-in 時發生了點小小的問題, 提供處理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這次我們在迪士尼共住四個晚上 ( 實在不少錢 ), 電車券最多是四日券, 所以櫃台人員在 check-in 時, 給了 A 四日電車卷, 但四日是連續天數, 不能中斷. 但問題來了, 我們第一天要去 IKSPIARI, 最後一天要扛行李到車站, 我們需要的是五日券呀! 而且上次住三天也是四日券, 這次住四天也拿四日券, 就有點怪了.

打電話確認可拿五日券後, 到人已散的櫃台換領"二日電車券加三日電車券!" 才解決這個問題. 大家如果在迪士尼住較長天數, 電車票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 又, 該服務人員應該是經驗不足, 連 happy 15 券都沒一次給齊, 只給了前二天的, 再問我們要不要後二天的... 這... 住那麼貴的飯店, 就是為了花錢買這 15 分鐘呀! 當然要把四天的 Happy 15 券全拿齊! )

回房間, 幫乖乖換個尿布, 剛好出門看煙火, 雖然場景沒上回在房間看得漂亮, 不過乖乖還是十分開心~
L1008970.jpg

L1008984.jpg    

在飯店樓下先開始血拼一小輪, 回房間洗澡, 休息, 迎接明天的迪士尼樂園.

上次的飯店介紹較詳細, 這次就不特別寫了.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9864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復活節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