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819.jpg  

上回 11 月聖誕自由行剛回來, J 說因為乖乖很喜歡迪士尼, 加上迪士尼早點訂房可以搶到便宜些的房間, 於是乎, 今年的櫻花季, 又再度前往迪士尼和新宿御苑.

其實乖乖最常嚷著的, 是要去巴黎! ( 巴黎鐵塔在 Cars2 有出現, 怪獸電力公司也有出現一小段, 第二次去東京, 還跟 A 吵著那座高聳的鐵塔叫巴黎鐵塔. ) 不過想到十來個小時的飛行, 跟小小孩搞時差問題, 想一想, 還是別折磨自己的好, 最後還是決定去東京.

老行程有好處, 不必花太多時間規劃行程, 只要花時間規劃怎麼一天玩最多次怪獸電力公司即可...

好吧, 來介紹上回沒提到的日本網路好了. (先別管去迪士尼要網路做什麼. )

其實在日本上網有很多種方法, 可以在台灣辦好日本的 7-11 或是全家的 WIFI, 到了日本就可以找間便利商店上網. 可是! 迪士尼園區裡沒有 7-11 或全家.

另外, 也可在機場租每天固定價格的無線分享器, 這也很便宜, 可以查一下 WI-HO 或 WI-UP. 一天好像 199 就可以多手機吃到飽.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適用長天數但低用量的方案 -- 直接用電信公司的方案.

A 用的是中華電信的亞洲漫遊, 一天最多 399. 咦, 這不是比較貴嗎 ? 不過詳情是這樣的. 1MB 10 元新台幣, 用多少算多少, 一天最多 399. 三天最多999, 五天則是 1599. 超過五天則只要再續辦一天或三天即可.

重點在於"長天數低用量." 像 A 這次主要是和需代購的親友 LINE 一下, 然後加上手機沒關乾淨, 一上網就自動連線的有的沒的, 七天下來總共用了 20 多 MB, 即是不到 300 元用 7 天.

這應該算是很划算的無線上網方式. 但如果是超大用量, 或許一天 199 或是在日本買個定量的卡會便宜些. 總之, 提供一個無線上網的參考給大家囉.

等等! 那究竟到迪士尼, 除代購的 line 外, 上網做什麼? 嘿嘿, 請參考以下網頁~
s.tokyodisneyresort.jp/tdl/atrc_list.htm

在去排遊樂設施前, 可以先查一下, 就知道有沒有需要過去排囉!

下回, 遊記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無線上網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