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7.jpg  

在飯店櫃台買好利木津的票 ( 建議提早買, 畢竟車位有限, 那天往機場是全滿的 ), 一路直接坐到機場, 很是輕鬆愉快.

在 check-in, 寄行李, 通關, 一陣忙亂後, 還剩不少時間.

先來打個牙祭! 在羽田機場的四樓的彷古街道逛了逛, 找了家有賣飯的拉麵店, JA 各點了碗拉麵, 再點上一碗叉燒飯給乖乖.

這家的口味還不錯, A 甚至覺得比 AQUA CITY 那間辣拉麵要好吃. 叉燒雖嫌奶油味重了點, 但辣醬很香很好吃!
IMG_3273.jpg

IMG_3274.jpg

IMG_3271.jpg      

更讓人讚嘆的, 是店員不知打哪兒變出了一個果凍給乖乖, 乖乖超級開心! 平常愛扒白飯, 不愛吃有醬汁飯的乖乖, 在果凍的引誘下, 把 A 分給他的半碗多飯吃個精光!
IMG_3275.jpg  

不過... 在乖乖將吃完時, 覺得乖乖吃得不夠多的 A, 在乖乖轉頭看拉麵師父煮拉麵時, 偷偷多放了一口飯到乖乖碗裡, 回頭看到碗裡飯變多的乖乖, 馬上義正嚴詞的用小小的手指頭在面前搖動著, 然後告訴 A,

"爸爸, 你不要再裝了..."  真糟糕, 被發現了呀.
把多裝的飯拿開後, 乖乖把最後一口飯吃完, 開心地吃果凍. 看來即使是能發現爸爸偷裝飯有點小聰明的乖乖, 還是抗拒不了零食的誘惑呀!
登機, 回台, 搭著機場接送回家. 雖然多花了點錢, 不過的確輕鬆很多呀!


~~
IMG_3305.jpg  

帶乖乖的日本遊到此告一段落, 怎麼說呢? 其實感想和跟團差不多, 雖然很累, 可是滿滿的回憶十分值得.

要提醒的一個重點就是, 小小孩體力沒有那麼好, 像乖乖就會需要午睡. 所以自助行的話, 行程寧可鬆散也別貪多, 甚至回飯店睡個大頭覺, 也比成天在外跑, 跑得小朋友太累好. ( 雖然出國一趟睡覺睡很久, 似乎有點浪費). 另外, 飯店間移動次數也建議不用太多, 畢竟打包小小孩的各式用品, 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