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6.jpg  
中午的臨去秋波, 選擇一樣很有名的 tsunahachi. 其實本店不遠, 前一天在找伊勢丹時就有經過, 不過帶著乖乖, 行動力有限, 還是就近到高島屋 13 樓吃吃分店即可.

IMG_3228.jpg  

昨晚吃太好, 沒點 つな八 豪華的 4000 ~ 5000 YEN 左右的套餐, 點了一個材料滿滿的江戶盛天丼 ( 1575 Yen), 以及一份天麩羅膳 ( 1995 Yen)

江戶盛天丼很簡單, 就是個大碗, 上頭蓋著滿滿的材料, 再淋上鹹鹹香香的天婦羅醬汁. 炸蝦酥脆好吃, 其他滿滿的材料, 也都香酥不油膩.
IMG_3256.jpg

IMG_3241.jpg
IMG_3245.jpg    

味增湯裡有滿滿的小蛤蜊, 當然湯頭鮮甜.
IMG_3257.jpg  

天麩羅膳的食材雖然是分段上來, 可是樣樣精采. 最讓人覺得神奇的是小蝦餅. 整碗的天丼裡有小蝦餅, 天麩羅膳也有, 但不知是剛好火候問題, 還是心裡作用, 總覺得沒有醬汁的小蝦餅, 比大碗裡的要濕潤多汁. ( 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但廚房有空備不同的小蝦餅嗎? )
IMG_3239.jpg

IMG_3243.jpg    

天麩羅膳裡還有柔軟的炸花枝, 炸蔬菜, 以及很壯觀的超級大蛤蜊! 每樣都好吃呢.
IMG_3246.jpg

IMG_3250.jpg    

另外還有一杯海菜飲料, 酸酸甜甜滑溜溜的, 很特別.
IMG_3252.jpg  

而且明明是賣炸物的店家, 店裡頭可是一點油煙味都聞不到唷!

官網,
http://www.tunahachi.co.jp/

新宿高島屋分店的資訊,
http://www.tunahachi.co.jp/store/8.html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