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08003.jpg   
今天開車帶著乖乖去吃從乖乖能吃肉不久, 就一直吃到現在( 超過一年半 ) 的風目魚粥.


車子剛在停車格停好, 還沒熄火呢, 安全座椅上的小朋友, 馬上大喊,

"我不要吃這家, 我們開車!”
"我們開車啦, 我不要吃這家.”

在 JA 一陣勸誘後, 不為所動的小小孩, 拿出了他自己專用的強調用語,
"不可以, 不可以吃這家, 我們開車啦!”

最後拗不過乖乖 ( 這樣算教育失敗嗎? ), 只好帶著乖乖到另家才吃過二次的餐廳吃飯.

也是最近, 帶乖乖去百貨公司, 經過美食街時問乖乖, "在這裡吃好不好?”
"不要, 吵吵!”, 迅速確實地得到了小朋友的回應.

現在是怎樣, 挑食的極致, 不只是挑菜色, 連餐廳都挑呀!

為了不讓乖乖太嬌生慣養, 訂個目標, 三歲開始, 帶乖乖吃沒有那麼安靜明亮寬敞的百貨公司美食街!

~~

又, 小小孩的進步, 有時叫人嚇一跳, 在巨城兒童服飾樓層, 看到了釣鴨鴨. 看那長長的釣桿, 原以為乖乖一隻鴨鴨都釣不起來, 沒想到一眨眼就釣了一桶呀. 雖然握釣桿的方式, 由一開始的握桿頭, 到後來握在釣桿尾是有點取巧, 不過用策略補體力之不足, 私心偷偷給個 Good!

L1008015.jpg

L1008009.jpg

L1008003.jpg

L1007997.jpg
L1007998.jpg

L1007993.jpg
L1007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