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9.jpg  
坐定後, 服務人員打開了桌面下的燈光, 乖乖也跟著眼睛放光, 一直問為什麼桌子會藍藍的.

 

IMG_4317.jpg  

我們帶了乖乖, 服務人員十分貼心地給了我們邊緣剛好三個座位的位置, 最邊邊還多放了張椅子給我們放媽媽包!

三月底前 ( 2014.3 ) 免收服務費還兼打九折, 於是 JA 點了雙人套餐. ( 二人都有一般套餐要加價 130 才有的海鮮盤, 二份主菜, 以及新菜色, 魚卵蛋捲. )

一開始的開胃菜, 是洋蔥碎片, 在麵包上來前, A 就當作沙拉吃光了, 不然拿來配麵包應該也不錯.
IMG_4322.jpg  

接著是湯品, 洋蔥蔬菜湯裡, 除洋蔥外沒什麼料, 不過上頭的麵包丁很誘人. 另一選擇是牛肉濃湯, 酸酸甜甜的湯裡, 牛肉絲還不少. 二種都不錯喝, 但牛肉湯感覺豪華些.
IMG_4323.jpg

IMG_4324.jpg    

沙拉也有二種口味, 不過 JA 都沒點藍莓醬, 點了和風醬. 酸酸甜甜, 蔬菜鮮脆, 不錯.
IMG_4325.jpg  

鐵板燒, 就是看現場表演才過癮~
IMG_4326.jpg  

第一道鐵板是麵包, 鐵板煎後淡淡的焦香味剛好配麵包. 鐵板煎過的麵包, 令人意外是柔軟的口感.
IMG_4327.jpg  

接著是櫻花蝦拌飯, 白飯上頭, 一點玉米, 一點蛋鬆, 再加上香噴噴的櫻花蝦, 香氣和豪華感提高許多. 這飯, 吃完可一直續唷! 而且續來的仍是櫻花蝦拌飯!
IMG_4328.jpg  

海鮮盤上桌! 油脂豐厚的魚排, 有大半給乖乖拌了飯. 干貝嫩, 鮮蝦也不錯! 沾醬是不會嗆辣但有香氣的黃芥末醬. ( 話說, 菜單上, 蝦子叫霸王蝦, 可是不大隻呀~ )
IMG_4331.jpg  

然後是昆布蛤蜊盅. 嗯... 不算那二片豆子的話, 以薄片香菇搭配的蛤蜊湯, 很好喝. ( J 說, 討厭豆子是你個人喜好問題啦! )
IMG_4332.jpg  

主菜上桌! A 點了櫻桃鴨! 富油脂的鴨肉, 邊緣煎得微微焦香, 好吃! 一不留神, 還會以為自已在吃油花滿滿的煎牛排呢! 只可惜乖乖嚐都不肯嚐一口.
IMG_4334.jpg  

鐵板燒的常見菜色 -- 香酥雞腿, 當然也是不錯啦! 只是櫻桃鴨真的好吃許多.
IMG_4335.jpg  

( 二道主菜是分開選的, 一組三選一是雞腿, 松阪豬, 豬肉捲. 另一組則是羊排, 鴨胸, 菲力. )

最後還有一道炒青菜, 不愛吃生菜的 J, 或覺得生菜太生冷的人, 也可享受另種青菜料理.
IMG_4336.jpg  

餐後, 樓上有冬瓜茶, 洛神湯, 現磨咖啡可以喝. 服務人員還會把皮很有彈性的紅豆銅鑼燒送上樓! 服務真的不錯.
IMG_4337.jpg

IMG_4343.jpg
 
結帳時, 乖乖還得到一塊草莓軟糖, 整個大開心呀!

咦, 新菜色魚卵蛋捲呢? 可能太新, 加上許多客製化的菜色, 廚師忘了, 我們也在一堆菜色裡忘了. 總之, 沒上到. 不過那麼多菜色, 服務又好, 980 再打 9 折, 也讓人夠滿足了!

( 去吃那天大雨, 沒拍戶外招牌 )

濠悅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
03-6683119
https://www.facebook.com/HaoYueTieBanShao
2014. 3 月底前免服務費再打九折 ( 幾乎是 8 折了 )

雙人套餐外的單點套餐 330 以上, 要外加 130 才有霸王蝦, 干貝, 和蛤蜊盅. 魚排是都有的.

也在附近的鐵板燒, 上品苑,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652373

也有櫻桃鴨也是鐵板燒的夏慕尼,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5523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濠悅鐵板燒 竹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