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1.jpg   
說真的, A 住小田急南悅時, 還不覺得這家 Krispy Kreme 怎麼樣, 只覺得是好吃的甜甜圈. 可是回來不久, 台北開了家分店, 居然要排隊四小時才買得到... 天啊! 四小時, 坐飛機到東京買也買到囉...

好吧, 那就多花點篇幅, 介紹一下值四小時的甜甜圈!

第一天造訪 Krispy Kreme 是週五早上, 可能是錯開了上班族的早餐時間, 總之, 我們到 Krispy Kreme 時, 別說四小時, 連四分鐘都沒等! 進去後, 等前面的客人點完, 就輪我們了.


 
在門口看看菜單, 雖然很想點聖誕限定的 12 顆甜甜圈 set, 因為裡頭有個聖誕老人甜甜圈, 其實本來也下定決心要點了, 可是到了櫃台前才驚覺, 12 個甜甜圈, 根本不是 JA 加小乖乖三個人能吃得完的. 這可不是 Mr Donuts 那種小個頭, 街上現在難得看到的傳統甜甜圈與之相較還小了一號. 看到甜甜圈的個頭, 我們就打消了帶走聖誕老人的念頭, 點了四個, 當今天中午在新宿御苑野餐的主食.
IMG_2838.jpg

IMG_2836.jpg
IMG_2837.jpg    

買完甜甜圈後, 店員居然送了很有小禮物運的乖乖一頂 Krispy Kreme 工作人員在戴的紙帽子, 小小孩乖乖理所當然地大心~
IMG_2840.jpg  

Krispy Kreme 除了販賣處, 甜甜圈的製作流程, 在一旁全都清楚可見! 雖然甜甜圈不錯吃, 但看著甜霜如瀑布般澆上甜甜圈, 還是覺得甜膩膩的... 或許甜食愛好者不會這麼想吧!
IMG_2835.jpg

IMG_3270.jpg
IMG_3268.jpg    

~~

IMG_2967.jpg  

原味糖霜的口感軟硬適中, 上層薄薄一層的甜霜, 甜而不膩, 的確好吃! 另外二個口味, 寫食記離吃實在太久遠了, 都忘了. 另外記得的一個就是( 好像也是冬季限定的 ) 小雪人甜甜圈! 相較於原味, 這小雪人身上的白雪全是甜霜, 還不只如此, 小雪人的肚子裡還有巧克力醬呀! 雖然甜上加甜, 可是著實令人驚喜! 心情一好, 再甜都好吃!
IMG_2971.jpg

IMG_2969.jpg    

新宿車站附近的 Krispy Kreme, 就在小田急南悅往高島屋通道的起點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pykreme 新宿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