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3.jpg  
雖然轉車走的是輕鬆路線, 不過一方面 JA 有點累, 加上換了新飯店的乖乖, 看來情緒過 high ( 一方面應該也是玩了多天累了 ), 決定買晚餐回房間吃, 省得乖乖在餐廳大爆炸.


飯店前頭, 就是高島屋, 理所當然到高島屋美食街(B1)採買一番.
IMG_2804.jpg

IMG_2808.jpg    

令人眼光撩亂的美食街,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反正隨便買隨便吃囉.

買了 MAISEN 的炸豬排三明治, 吐司軟, 豬排香酥, 雖然組成簡單, 但口味不錯!
IMG_2811.jpg  

再來, 這家要推薦一下, 鳥芳. 有賣各式雞肉料理, 我們選了幾串燒烤, 烤後的雞肉口感柔軟, 不會太鹹的調味恰恰好配雞肉的原味, 蔥段雞肉, 雞肝都很入味. 雞肉丸子一側是香菇, 口感美味皆有. 當然, 烤雞軟骨不可錯過! 串燒上一塊雞肉, 一塊軟骨, 軟骨脆又香, 好吃! 嗯, 不要像 A 第一天亂點亂夾, 弄得全是雞內臟, 都很好吃, 即使都是雞內臟, 雞胗也很好吃呀! J 還唸 A, 怎麼老點雞內臟, 可是沒辦法呀, 一小塊一小塊全上了醬, 日文又不認得... 好啦, 仔細看, 雞肉和雞內臟還是認得出來.
IMG_2815.jpg

IMG_2814.jpg    


今晚另一重頭戲, 是人形町今半的便當. 高島屋上頭的餐廳就有人形町今半, 不過查到的價格很是嚇人, 決定買個便當, 作明天晚上是否衝今半的參考. 嗯, 即使是便當, 牛肉還是很香很好吃, JA 的心, 又被往花大錢吃今半拉了一大步.
IMG_2818.jpg

IMG_2816.jpg    


最後, 就如平常吃飯要點飲料, 有名的千疋屋當然也不能錯過. 百分百的果汁, 香甜好喝, 如果不看價格, 一定狂喝個過癮, 但這麼一小杯還沒裝滿, 就要 500 ~ 600 YEN, 還是買個二小杯淺嚐即可.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821.jpg    


最後, 再往超市買點晚上的飲料, A 的啤酒, 零嘴等等. 果然回飯店房間吃飯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只是採買一輪, 乖乖在超市就開始煩躁不安. 早早回飯店休息, 為明天的新宿御苑散步養足精神.
IMG_2822.jpg
IMG_28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島屋 新宿 美食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