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65.jpg  
這段電車行程, 可以說得很複雜, 也可以說得很簡單.


先來個複雜的好了!

我們先坐迪士尼環狀線由迪士尼飯店到舞濱站, 轉 JR 京葉線, 之後坐到新木場站後, 再轉臨海線(りんかい) 到大崎, 再自動換乘 JR 埼京線到新宿.

哦! 天啊! 那麼複雜, 誰會坐呀!

好, 那來個簡單版的, 舞濱站, 坐一站到新木場站, 然後下車, 換乘, 直達新宿! 這樣夠簡單了吧!

什麼? 又太簡單了? 好吧, 來說明一下.

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一定知道, 絕大多數人, 坐電車到舞濱站後, 就在迪士尼的歌聲中走進迪士尼樂園, 我們只是住飯店, 大包小包兼乖乖推車, 實在懶得走路, 所以坐環狀線繞了一圈到舞濱站. ( 14:15 領行李, 慢慢走, 坐一圈到舞濱站是 14:45, 然後小小孩乖乖就睡著了 )
IMG_1427.jpg  


在舞濱, 搭一站就到新木場囉!


在新木場換車很簡單, 推車要搭的電梯就在下車後的正中央. 出了站, 要由 JR 京葉換臨海的距離, 就是照片那一小段, 約 20 公尺 ( 比起東京站實在差太多了! ).

IMAG0167.jpg  

買好票坐上車才 15:10. 等到 15:30 發車是有點久.

可是一發車後, 根本不要管什麼臨海轉京崎線, 就是一路坐到新宿! 簡單搞定! 車上小螢幕會顯示目前時間, 到達站別, 以及之後幾站, 不必擔心坐過站 ( 如果沒睡著的話 ).
IMAG0165.jpg  

IMAG0171.jpg  

只是新宿站有點大, 剛到有點搞不清方向, 向南出站後, 要過馬路還是走天橋, 又找了好陣子, 走到小田急南悅是 16:50 . 要小心的是, 如果走天橋, 站內上樓有電梯, 但在另側得走樓梯, 或許走平面還輕鬆些, 只是要趕綠燈. 過馬路的方法可以自已斟酌一下.
IMAG0172.jpg  

小朋友乖乖則是把握時間, 一路睡覺補充體力, 由 14:40 一直睡到 16:50, 足足睡了二個多小時!
IMAG0169.jpg  

~~


這段行程, 車票比到東京轉乘要貴, 時間也不見得省到, 但是這是 J 認真查資料, 仔細評估後, 最適合大包小包的我們的電車路線, 不敢藏私, 和出門大包小包, 或也帶著小小孩的爸媽們分享.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