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2.jpg  

餐後, 來根冰淇淋, 開始散步行程~
IMG_4113.jpg  

香濃的牛奶冰淇淋, 一根不便宜, 50 大洋, 但香濃好吃!
IMG_4118.jpg  

本想到草原上放風箏( J 買了個據說可以簡單放起來的小風箏 ), 可是就在要下草原前, 看到大曳引車狀的溜滑梯, 乖乖大喊, 我要玩"貨車溜滑梯!" 然後半小時就過去了...
L1008130.jpg

IMG_4121.jpg
IMG_4122.jpg    

這小型的兒童遊戲場其實不錯, 又有大型農具車的溜滑梯, 又有沙坑和挖土機, 還有個小木屋~ 只是, 乖乖呀, 沙坑旁的木屋, 一定有沙呀, 你一把一把地灑, 怎麼清得完呀!
IMG_4128.jpg  

終於說動小小孩到下方草原玩! A 放風箏, 乖乖開心地在後頭邊追邊尖叫. 但相機上裝的是新鏡頭(不是買的, 是同事借放的~ ), 又重又慢, J 不大會用, 所以只拍了一張...
IMG_4131.jpg  

繼續向草原的另一邊前進, 小碎石子路, 走來不難, 推娃娃車可不輕鬆.
IMG_4132.jpg  

終於到了人群集結的餵羊區了. 乖乖在六福村餵羊餵馬, 餵紅蘿蔔餵牧草, 經驗豐富, 這回來餵小鴨! 小小毛絨絨的小鴨, 看到飼料衝過來的樣子, 真是可愛呀! 伸手拿飼料, 小鴨啄在手上的感覺也很奇妙~
IMG_4137.jpg  

只是米粒大不到的飼料,  20 元可能沒有 50 顆, 不便宜呀!

接著時間剛好, 趕上了鴨鴨大遊行! 工作人員以大量飼料吸引鴨子, 藉以引導鴨鴨們大遊行, 這份功力可不簡單. 鴨鴨走過一輪後, 剛剛一小撮 20 元的飼料, 這兒的放大版, 幾乎是無限量供給, 一把一把地給遊客餵鴨鴨! 只是餵大鴨, 餵小鴨, 感覺不大相同就是.
IMG_4168.jpg

IMG_4175.jpg
   

略事休息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回家~

=== 分隔線 ===

以下貼幾張照片, 有空再寫這顆鏡頭的介紹文~

IMG_4054.jpg

IMG_4093.jpg
IMG_4101.jpg
IMG_4108.jpg
IMG_4183.jpg    

飛牛牧場,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 037-782999
http://www.flyingcow.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