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9.jpg  
今兒個到巨城的 cold stone, “炒冰"!



在時間內到了巨城 cold stone 門市報到後, 先在位置上坐好, 等候活動開始.
IMG_3449.jpg  

首先, 要穿圍兜. Cold stone 的圍兜應該是 one size, 所以大一點的小朋友, 穿起來像是圍兜或是肚兜, 反而是全場最小的乖乖, 穿上去變成超合身的連身長圍裙, 瞬間就有了大廚的架勢.
IMG_3458.jpg

IMG_3488.jpg

IMG_3489.jpg      



在一輪講解後, 乖乖很快地選了草莓冰淇淋. 然後在櫃上挑佐料時, 乖乖也是明快不猶豫的選了 M&M 巧克力. 雖然平常不大給乖乖吃巧克力, 不過偶爾一次, 應該沒關係吧.
IMG_3464.jpg

IMG_3482.jpg

IMG_3492.jpg      

幾位大朋友輪流炒冰後, 輪到乖乖這位和米老鼠跳舞都會害羞的小小孩啦! 會哭嗎 ? 會大鬧巨城嗎? 在 JA 的擔心下, 幸好乖乖只是小小的怯場, 眼光一直在尋找著爸媽而已.
IMG_3498.jpg

IMG_3504.jpg    



不過怯場歸怯場, 熱愛料理的乖乖 ( 平常在浴盆洗完澡, 會模仿做 Pizza ) 一開始炒冰, 馬上全神灌注在手上的二把冰勺, 連爸媽都不看!
IMG_3507.jpg  



炒, 翻, 加料, 裝盤, 大功告成!
IMG_3519.jpg

IMG_3519.jpg
IMG_3528.jpg
IMG_3532.jpg
IMG_3537.jpg    



自己做的冰, 特別好吃呀!
IMG_3546.jpg

IMG_3552.jpg
IMG_3567.jpg


吃完冰, 還有氣球教室唷! 不只教大家做氣球, 活動結束後, 還可以把一開始黏在牆上的氣球給帶回家, 實在是"有呷擱有抓"的良好範例呀!
IMG_3581.jpg  


Cold Stone(酷聖石) 官網左下, 有"冰淇淋歡樂教室"的時間表,
似乎不是所有門市都有, 沒有長期觀察, 不確定是否為月月都有的常態活動.
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