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0.jpg  
再進入迪士尼, 近處沒座位, 在花圃旁看了一下午間遊行, 該是告別的時候了.

IMG_2752.jpg  

在門口, 恰遇米奇出任務, 坐在邊上的我們, 看著長長的人龍一組組到米奇身邊, 雖說每人限拍一張, 但米老鼠會給大家輪流熱情抱抱, 所以隊伍雖不長, 工作人員說要排一小時, 還是算了吧! 反正一旁有布魯托免排隊, 乖乖雖沒撲上去, 不過仗著人小, 還是吸引了布魯托主動跑來乖乖身邊拍照, 不然以大家搶拍照的程度, A 和乖乖可真搶不贏呢!
IMG_3211.jpg

IMG_3212.jpg

IMG_3218.jpg
IMG_3220.jpg  


拍過照, 向住了三晚玩了四天的迪士尼告別, 心中難免有點感慨.


迪士尼, 可說是讓米老鼠活生生出現在世界上的一個魔法之地, 尤其是東京迪士尼, 獨處在一座小島上, 更讓人有和外頭世界隔絕, 進入了童話世界的感覺.

只是, 留在童話世界的魔法, 是用金幣砌成的. 住宿一天四, 五萬日幣, 入園每人每天也要五六千日幣, 買四日券是 17xxx, 每人每天也要四千多日幣. 更別說吃飯喝水, 樣樣商品有米老鼠標誌, 樣樣商品都不便宜.

而且在這兒, 有錢, 連時間都買得到! 住在飯店裡, 享受 Happy 15 的魔力, 距離極近, 要玩要休息, 都十分方便! 在美國迪士尼, 甚至有新聞說打算建迪士尼村, 裡頭的住戶還可以在閉園後再玩一小時(應該是完全不用排隊). 真是錢愈多, 魔法愈強呀!
IMG_2763.jpg  

但是童話世界裡的仙子(工作人員)們, 服務親切, 笑容滿面, 設想周到, 卻又讓人覺得錢花得有價值.

在東京迪士尼的魔法世界裡, 還有件很有趣的事. 日本的女生去迪士尼玩, 即使天氣那麼冷, 都沒人著褲裝! 在迪士尼穿長褲的女生, 只有二種, 外國人, 和當媽媽的人. 日本女生寧可凍得嘴唇發紫, 雙腳發抖, 寧可穿短褲再不嫌麻煩地抱條毯子在身上, 也不願穿暖一點, 實在是迪士尼裡讓人覺得百思不解的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