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1.jpg  
面對迪士尼飯店右手邊, 有個大花園, 也是我們房間看下去的大花園. 可是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雖然最後還是沒進去, 不過入口就在這間餐廳裡唷~

 

IMG_2693.jpg  

回房間, 打包行李, 做最後的檢查, check-out, 寄行李, 忙一輪下來, 剛好也到了預約的時間, 帶著乖乖排隊進餐廳. 排隊時, 乖乖小手亂摸, 我們才發現, 迪士尼飯店裡, 連牆角都沒有灰塵呀!
IMG_2700.jpg

IMG_2691.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座, 加價點了飲料後, 先帶乖乖拿點他的食物. 迪士尼飯店裡的餐廳, 豈能沒有米老鼠! 米老鼠餐盤, 米老鼠麵包籃! 更甚者, 服務人員看到小小孩在挑麵包, 還會過來拿下米老鼠麵包籃, 讓小朋友好好挑個過癮! 還要說嗎? 乖乖一定大心的呀!
IMG_2702.jpg

IMG_2710.jpg    
IMG_2705.jpg
IMG_2706.jpg  

餐廳水果, 菜色都不少, 炸雞還不錯吃, 其他的也算是水準之作(說不上很好吃). 最特別的就是水果入菜的系列, 蘋果雞, 果乾豬排等等, 口味蠻特別的, 也都不錯.
IMG_2713.jpg

IMG_2717.jpg
IMG_2720.jpg    


甜點也不錯吃, 只是堅持要吃上頭莓果的乖乖, 吃完有這種臉也不足為奇呀!
IMG_2732.jpg

IMG_2729.jpg

IMG_2723.jpg
IMG_2725.jpg
IMG_2727.jpg
IMG_2735.jpg      


當然, 花大錢吃 Sherwood Garden, 主要還是看上用餐環境. 一如在外面感覺的樣子, 餐廳環境安靜, 寬敞, 玩得很累, 該要耍灰的乖乖, 這餐的確如預期, 吃了不少!


吃過飯, 一點多, 午間遊行又要開始了, 再度入園看個遊行, 該告別 Disney 了!


每人 3300 YEN, 飲料每人 600 YEN, 可 refill, 但不能換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wood Garden disney buffet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