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0.jpg  
你以為帶小朋友出門, 速度快得起來嗎? 當然快不起來! 但你以為帶小朋友出門, 節奏慢得下來嗎 ?


(前文)
回到飯店, 全家都累壞了! 雖然明天還有一張 Happy 15 提早入園券, 但明天迪士尼提早半小時開園, 要享受這 15 分鐘, 可得比平常早起, 7:45 就到迪士尼門口才行. 也罷, 能玩的也都玩了, 出來是放鬆, 不是行軍, 雖然可惜, 決定明天放棄 Happy 15,  睡飽再出門.

結果...


6:25 JA 還在黑甜鄉, 就有人起床大喊喝ㄋㄟㄋㄟ.... 敢情乖乖知道今天 7:45 就提早入園? 於是, 說好睡飽再進迪士尼的我們, 7:45 又準時到門口享受住宿專有的 Happy 15.

可今天... 怪獸電力公司門口站著服務人員, 告訴大家"一時調整"不確定何時會好( 我們離開時是開放使用的 ), 不只不能玩, 連 Fast Pass 都不能抽. 然後到大舞台旁, 再聽了一次夢想長青摃龜的音樂.
IMG_2621.jpg  


沒什麼活動要排( 其實是沒排上什麼活動), 早上似乎空了下來! 想了想, 往大人不大感興趣, 小小孩可能會喜歡的 Fantasy world 前進! ( 徒經維尼獵蜜記, 還是要抽個 FP )

早上的夢幻樂園, 不能說冷清, 但也說不上熱鬧, 晚上要排半小時的小飛俠, 幾乎一到就可享受小飛俠在英國飛行的感覺. 雖然場景也有點暗, 不過乖乖鎮定許多, 可能是這幾天昏暗場景的遊樂設施玩得多, 也可能是看到了熟悉的大笨鐘( 汽車總動員第二集有出場 ).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接著, 帶乖乖坐小飛象~ 雖然有點緊張, 不過轉到後來, 乖乖也蠻享受的. 話說, 愛刺激的 A, 似乎從小到大沒印象自已有坐過這種平淡的轉轉遊樂器呀~ A 和乖乖, 都是生平第一遭~
IMG_2632.jpg  


接著, 還是不用排隊, 就殺進了萬聖節前後要排上快二小時的幽靈公館~ 裡頭幽靈的造型, 配上聖誕服飾, 根本就是進入了提姆波頓, 聖誕夜驚魂的世界裡呀!
IMG_2638.jpg

IMG_2642.jpg 

看看早上玩得多快, 玩了三樣設施了, 離小熊維尼獵蜜記的 FP 都還有空~ 於是再進入小小世界. 運氣超好的是, 我們剛好坐在船頭, 小矮個乖乖, 不必看旁邊, 不必坐 JA 腿上, 就能開心地欣賞各國的聖誕風情!
IMG_2660.jpg

IMG_2644.jpg
IMG_2647.jpg

IMG_2650.jpg    

乖乖由小小世界出來時, 開心到用跳的呢!


時間差不多, 剛好去玩維尼! 乖乖玩第二次維尼就不怕了, 玩得很開心! 出來後, 在賣店還輪流抱起各個角色, 再一一點名. 維尼, 小豬, 小毛驢, 還指著跳跳虎問他是誰. 不過還是沒買啦~
IMG_2664.jpg

IMG_2667.jpg
IMG_2670.jpg    

又, 有些維尼聽到拍手聲會搖頭, 很有趣.

由獵蜜記出來, 當然買個一桶蜂蜜口味爆米花, 爆米花攤上, 似乎有位小維尼認真地做出爆米花. 更有趣的是, 還吸引了一隻不知什麼蜂過來找蜂蜜...
IMG_2680.jpg

IMG_2678.jpg    


買爆米花不稀奇, 但裝好爆米花的工作人員, 蹲下來把爆米花掛上乖乖脖子, 可把乖乖樂翻了! 實在不得不佩服迪士尼在各個小細節對小小孩的用心呀!
IMG_2681.jpg 
~~


今天人超多, 明明算好星期二, 三, 四, 應該人最少, 畢竟星期一, 五可能和假日連在一起玩, 怎麼一天人比一天多. 這天是週四, 但去哪都是滿滿的人.


不知是人多, 還是累了, 今天乖乖情緒有點失控, 一直過 high,  一出遊樂設施就喊抱, 一進商店又喊下來, 看看時間, 雖然才 10 點半, 不過也已經用火速玩了四個設施, 雖然這時怪獸也可排隊, 不過還是回飯店休息一下好了. ( 印象中, 最後一天, 還是可以用飯間到中午 12:00 )
IMG_2682.jpg  


在迪士尼大門, 看過樂隊演奏後, 在飯店樓下訂了餐廳( 雖然貴, 不過這時, 輕鬆點比較重要, 以免乖乖重演東京車站大爆炸 ), 回房間略事休息.
IMG_2688.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