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6.jpg  
時間是晚上 7 點出頭, 要再看一次夜間遊行嗎 ? 似乎不錯, 不過想到第一天海洋的夜間表演因風取消, 明天晚上又不在迪士尼了, 決定往海洋逛逛.


到海洋近八點(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 因為 A 方向感弄錯, 把全家帶到停車場再進迪士尼海洋的糗事, 所以大家別問怎麼 7 點出頭由迪士尼出發, 到海洋是八點 ) , 地中海廣場前已是人山人海, 萬頭攢動, 不大可能再向前擠了. 雖然在人群外, 沒辦得得見水上的倒影, 不過熱鬧的氣氛, 還是完整地傳遞了過來!
IMG_2556.jpg  


明亮的船隻, 在地中海港灣的水面上, 配合中心圖樣多變的聖誕樹做出表演, 和迪士尼的夜間遊行, 風貌完全不同, 卻又同樣讓人讚嘆.
IMG_2559.jpg

IMG_2564.jpg
IMG_2574.jpg
IMG_2576.jpg

IMG_2579.jpg      


表演後, 首個目標, 就是奶茶爆米花, 傳說中大家都說最好吃的爆米花. 到美國海濱後向右過橋, 在一個昏暗的小港口旁找到了奶茶爆米花,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在熱鬧氣氛薄弱的小港灣邊上, 一家三口輪流吃著爆米花, 倒有種寧靜幸福的感覺.
 IMG_2587.jpg  


再向前走一小段路後, 開始覺得累, 腳也有點痠, 畢竟是在迪士尼的第二個整天了, 但是! 就在此時, A 很"給鰲"地看了看地圖, 建議說反正海洋的右方沒去過, 看圖上, 可以快速地繞過去, 反正我們剛好在地中港灣的背面, 繞一小圈嘟嘟好回家!
口速... 口速... 在抄近路的同時, 不慎誤入要塞探險! 然後, 我們一家子推著娃娃車, 在各層樓的電梯裡進進出出, 看著一個又一個被階梯阻斷的通路, 看著一群又一群的人群, 在我們上方, 下方, 愉快走過.


更慘的是, 我們在電梯間徘徊的時候, 耳畔傳來米老鼠熱情的呼喚聲, 這呼喚聲一出現, 不要說聽不懂日文的 JA, 連中文都還沒全懂的乖乖都知道, 要放煙火了! 乖乖大喊要看煙火, 偏偏我們還困在迷宮中... 不管, 坐到最上頭再來說! 出電梯, 衝出陽台, 恰恰趕上第一發煙火!


所以, 本來今晚煙火準備拍下海洋有水波倒映的煙火秀, 現在只剩擋住一半煙火的屋頂... 萬幸乖乖不計較, 只是被 J 狠狠地酸了好幾天.
IMG_2600.jpg

IMG_2609.jpg    


進海洋走錯路( 咦, 說漏嘴了 ), 繞了半個地中海港灣後又進了迷宮, 雖然知道路就在眼前, 但還是原路走回較穩妥! 但! 我們在海洋呀! 即使走得腳痠, 即使全身乏力, 出了海洋, 還得搭電車才回得了飯店.
IMG_2611.jpg

IMG_2617.jpg
IMG_2598.jpg
IMG_2616.jpg    


回到飯店, 全家都累壞了! 雖然明天還有一張 Happy 15 提早入園券, 但明天迪士尼提早半小時開園, 要享受這 15 分鐘, 可得比平常早起, 7:45 就到迪士尼門口才行. 也罷, 能玩的也都玩了, 出來是放鬆, 不是行軍, 雖然可惜, 決定明天放棄 Happy 15,  睡飽再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海洋 奶茶爆米花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