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5.jpg  
乖乖不知打哪兒找出來小型的魔術方塊.

說到這個魔術方塊, 真有尼羅河那麼長的故事要說. 這是那年去埃及, 因為覺得坐船會沒事做, 所以在行李箱裡, 除了帶著黑塔第四部外, 還在出境時, 拿了個小小的, 可充當鑰匙圈的魔術方塊.

然後理所當然, 不可不然的, 由 2010 二月出發, 在候機室打亂後, 歷經尼羅河的慢遊, 再經過近四個寒暑, 至今未裝回去...

方塊的故事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當乖乖不知打哪裡挖出這個魔術方塊後, 就告訴 J, 這是我的!

咦? 什麼時候變成乖乖的?

"這是爸爸的, 不是你的.”
"這是我的.”
"爸爸有說要給你嗎?”
"有~”
"那我們問爸爸.”
"爸爸在加班啦~” 乖乖大喊.

呃, 最近似乎加班加得有點過頭... 最後乖乖還是打了電話問 A “魔術方塊給我好嗎? “, 然後很開心地得到了小魔術方塊.

回到重點, 不只是魔術方塊, 凡是可愛的東西, 像是 iPod Nano, J 的髮飾; 好吃的東西, 如一口菜包等等, 總之, 凡是乖乖看上眼的東西, 一定要宣告一下,

"這是我的.”

唉, 小朋友, 所有格不是這麼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