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3.jpg  
一口氣玩了三項遊樂設備, 加上早上乖乖只吃了台灣帶過去的麵包和米老鼠鮮奶, 所以決定先到太空補給站( 旋轉的太空船下方 ) 買點東西來填填肚子.


IMG_1847.jpg  

嘿, 這太空星星包子真的不錯吃, 有肉包的香味, 又有蝦仁在裡頭, 熱呼呼地, 暖手兼暖胃, 讚! 這可是做足功課的 J, 為外貌協會的乖乖, 特別排好時間路線的點心呢! 果然小小孩吃得開心. 順便買杯熱咖啡頂一下冬天的有點萎靡的精神.
IMG_1848.jpg  

本來隨便找個地方吃吃包子再繼續行程, 可怎麼大家都沿路邊席地而坐? 翻翻手邊的資料, 果然是接近日間遊行的時候了, 於是跑到路邊, 和大家一起佔位子. 我們這時候的位置接近卡通城, 是遊行的終點站附近, 所以沒那麼熱門, 即使臨時起意要坐, 也坐得到前排的位置.
IMG_1852.jpg  

包子吃完不多久, 遊行就開始了. 只是我們在路線後段, 所以只聞聲音, 離隊伍走到我們這兒還要段時間. 這段時間大家坐路邊, 有打翻飲料的, 有弄倒爆米花的, 也有紙屑沒壓好被風吃出去的, 但要沒這些小插曲, 我們不會發現在現場穿梭的清潔人員人手之足, 效率之高!

再等一小段時間, 不知藏在哪兒的擴音器傳出廣播, 也開始有工作人員在前面帶著大家做做二隻手握拳互擊, 似乎是模仿花栗鼠的動作~

終於, 遊行隊伍現身!
IMG_1892.jpg

IMG_1899.jpg
IMG_1863.jpg
IMG_1879.jpg    

說真的, 帶著個二歲的小小孩坐第一排, 實在是很有趣的事, 因為年齡愈小的小朋友, 對於經過的遊行隊伍, 就愈有吸引力. 只要是可自由活動的表演者, 幾乎都會抽空到乖乖面前跟他揮揮手, 或是蹲下和乖乖打招呼. 在我們前方約 20 公尺處, 也有類似情形, 猜想, 也有另位小朋友在那~
IMG_1887.jpg

IMG_1903.jpg
IMG_1905.jpg
IMG_1881.jpg    


大家看看錄到的遊行片段吧~ 十分熱鬧呀!

遊行最後, 隊伍還會停下來做個簡單的表演, 最後則是在聖誕老人的笑聲, 聖誕節的節慶樂聲, 以及漫天雪花裡結束了遊行.

PS. 雪花是吹得很細的泡泡, 由聖誕老人身邊吹出
IMG_19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聖誕遊行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