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jpg  
要先說的是, 迪士尼對小朋友玩遊樂設施的限制, 除了太空山, 飛濺山這類超刺激的遊戲外, 大多數, 只要"能自己坐好"就可以玩, 所以即使是二歲多一點點的乖乖, 也玩得十分盡興.


本日第一個遊戲, 就是小熊維尼獵蜜記.看看這陣仗, 熱門遊戲前面, 各個都是大停車場呀! 只是停的是娃娃車~
IMG_1803.jpg  

經過一頁頁的維尼繪本後, 到了蜂蜜罐囉.
IMG_1788.jpg   

坐著蜂蜜罐, 跟著維尼在森林裡穿梭, 再進入維尼的夢境, 是前半段很華麗, 後半段場景較暗的乘坐式遊樂設備.
IMG_1796.jpg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段跟跳跳虎一起蹦蹦跳跳, 坐著的蜂蜜罐感覺上真的有在跳動呢! 另外, 就是地上是看不到軌道的, 在森林和夢境裡, 都有較大的空間, 讓大家的蜂蜜罐邊旋轉邊互相穿梭. 這二點都讓人覺得頗神奇.

不過後半段的夢境, 因為背景很暗, 所以乖乖十分緊張地低著頭, 還張著眼睛偷看, 還有一度跟 JA 說不要坐了. 雖然最後再玩一次時, 沒有再出現害怕的樣子.
IMG_1801.jpg
IMG_1802.jpg
回來一個月後的某一天, 乖乖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說,


"我不怕小熊和星星了!"
"那你還要再玩一次小熊維尼嗎?"
"好~"

~~

 


~~~

IMG_1805.jpg  
接下來, 是一開始讓人有點失望, 但後來玩了很多次的大賽車場!

令人失望的是, 這個大賽車場本來是和汽車總動員有關的賽車場, 所以在網路上照片, 還有看到開完車後, 可以和 McQueen 合照. 這對每到放假必看汽車總動員的乖乖來說, 一定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可是到了現場, 雖然是十分道地的賽車場, 可是和汽車總動員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出口也是台普通賽車, 不是 McQueen. 幸好乖乖不知道原來有 McQueen, 還是跟 A 玩得很開心, 有多開心呢?

看看這照片, 沒搞錯唷, 控制方向盤的, 是二歲多一點點的乖乖呢!
IMG_1812.jpg

IMG_1814.jpg
   

A 乖父子檔, 由乖乖控制方向盤, A 控制油門, 快樂開車去!

不過乖乖小朋友, 完全搞不清楚方向盤和轉向間的關係( 在家玩三輪車, 嚕嚕車也一直這樣), 即使車子下方有軌道, 再怎麼樣都會依著路線, 依著跑道開, 不會和別人撞車, 可是每到轉彎的時候, 都是靠著撞上軌道後, 伴隨著強力慣性, 人往一旁甩的劇烈震動轉向, 實在讓人不舒服, 而且怕乖乖受傷, A 還緊張地用手放在乖乖的頭後方.
IMG_1822.jpg  

可是緊張的似乎只有 A, 乖乖可是開心地大喊"飛出去了, 哈哈!"

這... 讓人差點飛出去的碰撞轉彎法, 究竟是乖乖不會開, 還是故意撞成這樣呀?
IMG_1824.jpg  

~~~


回到明日樂園( 路上拿桶子補了桶爆米花 ), 進入怪獸電力公司.
IMG_1832.jpg  

鑑於剛剛的維尼經驗, A 對乖乖在昏暗的場景找怪獸, 充滿深深的不安, 可是...

當乖乖拿到了可以亂照找怪獸的手電筒後, 一整個大心, 雖然自己沒找到幾隻怪獸, 可是自己亂照, 再加上看 A 拿手電筒照找到的怪獸電力公司"M" 的標誌後, 冒出來的各式怪獸以及阿布, 就完全樂翻天.
IMG_1837.jpg  

遊戲接近尾聲, 還有個地方要大家拍照, 照片秀在像怪獸電力公司訓練教室的電視牆上, 可惜的是只有顯示一下子, 也沒有照片可以買.

最後, 是講日語的蘿絲( 偽裝成收發的 CDA 局長, 像蝸牛的怪獸 ) 跟大家講了一堆話後結束.
IMG_1838.jpg  

狂愛怪獸電力公司的乖乖, 在出口的紀念品販賣部( 話說, 怎麼許多遊樂設施的出口, 都是紀念品販賣部呀? ), 當然幫自己選了支找怪獸的手電筒.
IMG_1839.jpg

IMG_1841.jpg    

乖乖有多愛怪獸電力公司呢?

回家後, 乖乖還常噘起嘴, 放慢了音調學蘿絲講話.

另外, 問乖乖明天放假要去哪玩, 乖乖會回答"怪獸電力公司"...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