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5.jpg  
吃完飯, 近一點, 離二點密西根傳奇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 不過到迪士尼, 就是要排隊, 要佔位, 於是乎, A 佔位, J 和乖乖去逛大街.


不行, 不行, 工作人員過來, 比手劃腳講了一堆, 原來, 塑膠地墊在遊行前一小時不能打開. 即是人可以坐著, 可以站著, 但就是要在一小時內, 才可以打開地墊( 佔比較多位置 ). 所以為了確保我們的娃娃車, JA 一家三口有第一排能坐, J 和乖乖待到一點( 其實只差五分鐘 ), 和 A 一起舖好了地墊才離開.

總之, 佔位啥時都可以開始, 可是地墊要一個小時內才能打開!

想也知道, 乖乖小朋友沒那個耐心慢慢等, 還跑到前頭去用小手指"度"了一下放在港口的木船, 然後再賊笑兮兮地跑回來.
IMG_1486.jpg

IMG_1487.jpg
IMG_1488.jpg
IMG_1489.jpg    
~~


然後, 嗯, 在迪士尼, 不論日本人, 台灣人, 好爸爸的用途都是拿來佔位呀...

佔位無聊, 開始亂拍.

日本人連佔位, 都能那麼整齊. 相形下, 拍照的 A 似乎突了個小腿出來.
IMG_1497.jpg  
大鼓被推了出來. ( 寫到這才想到, 乖乖後來幾天一直唱大鼓大鼓槌槌槌, 該不會是看了密西根傳奇吧! )
IMG_1502.jpg

 IMG_1504.jpg  

等了約半小時多, J 和乖乖提了大包小包回來.

約略看看, 達菲包包一個, 雪莉梅包包一個, 達菲手偶一個, 達菲毯一張,  達菲餅乾一盒, 達菲和雪莉梅吊飾一組, 回來的路上還拎了個怪獸電力公司礦泉水及迪士尼 30 週年慶吸管. 粗算一下, J 和乖逛沒半小時, 就幹掉了近一張福澤諭吉.

回來後, 乖乖咕嚕咕嚕地用漂亮的吸管喝了不少水, 不過這 30 週年吸管, 超級難用! 因為尺寸做得"麻麻麻", 所以在吸的時候, 跟用人工抽真空差不多.
IMG_1512.jpg

 
~~


終於, 表, 演, 開, 始!

地中海港灣裡, 不知何時, 開進了座高聳的水上宮殿, 宮殿還會噴水. 接著是華麗的大船, 輕巧的小汽艇, 在水面上交錯.
IMG_1524.jpg

IMG_1525.jpg
IMG_1530.jpg
IMG_1535.jpg
IMG_1536.jpg
IMG_1538.jpg
IMG_1540.jpg
IMG_1542.jpg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可是... 坐第一排的缺點就是不能站起來, 偏偏視線又被前方的大鼓和停在港邊的船遮掉一半, 所以水面上的表演大多只能看到上半部, 精采度馬上減弱許多.

不過坐第一排的優點, 在後半段的表演就顯現出來了. 各式彩色水怪的舞蹈, 擊鼓, 和高飛一起玩指揮棒等等, 坐第一排, 視覺效果十足呀!
IMG_1545.jpg

IMG_1547.jpg
IMG_1550.jpg
IMG_1556.jpg
IMG_1559.jpg
IMG_1561.jpg
IMG_1563.jpg    

用廣角端拍的照片, 也是(自認為)很有臨場感呢!
IMG_1570.jpg

IMG_1575.jpg    

午後的表演, 完全大逆光, 照片不好拍就算了, 看表演還得用手擋一下太陽光才行. 乖乖還不會擋, 所以 A 幫乖乖, 自己承受刺眼的陽光.
IMG_3133.jpg  

最後, 比密西根傳奇還要傳奇的, 就是坐在超震撼, 超有臨場感第一排的乖乖, 在表演進入最後的高潮時, 睡! 著! 了!
IMG_1584.jpg  

你這孩子, 平常在家怎麼樣都哄不睡, 怎麼出來看表演, 可以睡那麼熟, 睡到表演結束, 睡到抱起來, 放到娃娃車, 完全都沒睜開眼睛...
IMG_3137.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