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8.jpg  
搭上窗戶是米老鼠, 握把是米老鼠, 車上布置還有米老鼠的電車, 往迪士尼海洋( Disney Sea ) 出發, 開始夢幻的迪士尼假期.


IMG_1428.jpg

IMG_1435.jpg
IMG_1438.jpg
  

迪士尼環狀線總共就四站, 迪士尼 Land ( 飯店 ), Bayside ( 其他飯店 ), 迪士尼海洋, 以及連接外部電車的舞濱站.
IMG_1427.jpg  

在路上, 看到那一整片望不盡的停車場, 不禁想像, 萬一全停滿, 會有多少車, 多少人.
IMG_1439.jpg  


由車窗外看到頗有歐洲小鎮風味的建築, 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這, 就是迪士尼海洋. 入口的感覺, 和迪士尼樂園 ( Disnay Lan ) 大不相同呢!
IMG_1446.jpg 


寫到這裡, 突然想到, Disney Sea 有人叫迪士尼海洋, 那怎麼沒人把 Disney Lan 翻成迪士尼陸地呢?

電車站二邊都可繞進 Disney Sea, 但可要抓準剛剛看到地球的方向, 因為我們第二次進去, A 就繞呀繞地繞到停車場去了...

11:50 出發, 在海洋入口的地球又折騰了會兒, 不過乖乖已經不是準時餓了會大哭的小嬰兒了, 有玩就沒餓那麼快, 所以一路很開心東問西問, 跟著 JA 拍照.
IMG_1456.jpg  

和大地球拍照是一定要的~
IMG_1454.jpg  

這兒用手揮一揮, 可以揮動後頭的汽球動畫唷!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


穿過賣店, 接著就是地中海港灣. 我們決定在這搞定午餐, 順便等候 14:00 開始的密西根傳奇!
IMG_1464.jpg  

名為地中海港灣, 布置當然要很歐洲風格, 於是, 牆面上的木窗戶, 有些似乎是畫上去的~
IMG_1496.jpg  

看了一輪, 紀念品店居多, 然後一早坐車, check-in 也有點累, 於是把目標放在 Mama Biscotus! ( 進廣場後右手邊 )

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 J 回來後不承認是她說要買給乖乖裝小東西的, 總之, 我們一開始就買了這個很"訂A"的大鐵盒以及裡頭的野餐組, 再多帶了個米老鼠可頌, 哈蜜瓜波蘿給乖乖. 然後買了個鮮奶及果汁.
IMG_1466.jpg  


( 最後發現, 鐵盒意外地好用! )

乖乖吃米老鼠可頌吃得開心, JA 的三明治也不含糊, 上頭一點點綠色的是青醬, 很香很好吃.
IMG_1468.jpg

IMG_1473.jpg 
IMG_1470.jpg
IMG_1476.jpg    


 吃著吃著, 咦, 旁邊那是誰? 是小木偶裡的大野狼, 還有做出小木偶的老木匠, 最後, 小木偶自然也出現了!
IMG_1481.jpg
IMG_1480.jpg
IMG_1479.jpg    


看著小木偶, 吃完飯, 準備看表演囉!


(本來是寫在同一篇, 可是發現篇幅太長, 照片太多, 所以寫完了才拆二篇. 總之, 為下一篇密西根傳奇及佔位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disneysea MamaBiscotus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