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2.jpg  
首先要講的是, Disney check-in 的動作很慢, 所以請多抓點時間.

搭上畫有米老鼠的 shuttle, 出發囉!
IMG_1405.jpg
 
搭飯店 shuttle 的好處, 就是幾乎不用扛行李, check-out 後, 把行李搭電梯, 推到一樓, 等到車子到了, 司機會扛行李進行李箱, 飯店也會登記乘客在哪裡下車, 到目的地, 司機會扛下行李, 很方便.

10:00 發車的 shuttle, 10:40 到迪士尼停車場, 然後... 怎麼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呀? 看著坐在車上的乖乖, 以及二卡快五十公斤的行李箱, 開始覺得頭大.

一旁有遊客奮力把行李箱扛上樓梯, 樓梯上就是舞濱站往迪士尼的連接走廊. 找找看有沒有電梯? 沒有! 要把其中一卡快 30 公斤的行李箱扛上樓梯? 別逗了, 除非接下來幾天只想躺著休息.

怎麼辦? 見機行事囉! 在地面層繞過停車場, 往迪士尼飯店前進. 路上還遇到好心的日本人跟我們比手畫腳說了一堆, 猜想是提醒我們要去寄物, 大行李箱不能去迪士尼吧!

行行復行行, 真走起來, 好像也沒多遠, 十來分鐘吧, 就到了迪士尼飯店的大廳了. 就說呀, 迪士尼怎麼可能那麼不親切, 要我們扛行李上樓梯呀!

不過到了迪士尼飯店, 才發現剛剛走那十來分鐘, 簡直是輕鬆寫意. 因為重重的行李, 即使有輪子, 即使是新買的, 超好推超滑順的行李箱, 遇到了迪士尼飯店裡有些部份超舒服超厚的地毯, 還是會泥足深陷. 拉過二十公尺的走廊, 辛苦程度一點不輸剛剛的十來分鐘呀.
IMG_1412.jpg  

言歸正傳, 開始 check-in. 此時約 11:00, check-in 已經要排隊. 接待的人員讓大家排成一直線, 先到先服務, 很棒. 在 A 排隊的時候, 乖乖也沒閒著, 一屁股坐在電視前面, 超認真地看著怪獸電力公司.
IMG_1407.jpg

IMG_1409.jpg    
乖乖呀, 你在家根本不愛看怪獸, 只看 McQueen 的呀! 果然和大家一起看, 特別好看.

等等等, 但乖乖有得打發時間, 不會吵鬧, 等起來就安心不少.  等等等, 終於輪到 A check-in 啦! 輪到自己時, 才知道, 原來不是動作慢, 而是有不少事要交待的.

首先, 當然還是拿出印好的訂房確認信... 呃... 確認信在大行李箱裡的不知名所在... 幸好在手機裡還有留備份. 然後工作人員會提醒 ( 工作人員英文都超溜~ ) 在下午 3:00 前辦的 check-in, 要 16:30 後才可以進房間. 在確認後, 收取"住宿的所有人"(包括乖乖) 的護照.

一陣動作後, 工作人員先給了我們一張下午回來再 check-in 的紙卡( 房卡還沒到手 ), 二張迪士尼環狀線的四日券, 接下來, 哈哈! Happy fifteen 的通行券到手!
 
IMG_1416.jpg  

請看倌留意一下, Happy 15 都是住宿的次日早上唷. 像我們住星期一, 二, 三晚上, 拿到的 Happy fifteen 就是星期二, 三, 四的. ( 反正今天到了迪士尼, 早過了開園前 15 分鐘了 ). 什麼, Happy 15 是啥? 就是迪士尼若是 8:30 開園, 7:30 在 Disney land 的二翼入口就會有人排隊, 到了 8:00 就已排了一堆人, 到 8:30 更是人滿為患, 可是拿著這 Happy 15 通行券, 就可以和飯店房客排正門的入口( 其實也不少人 ), 而且 8:15 就開放入園囉! 這提早入園的 15 分鐘, 要排隊玩設施或是排 fast pass, 都十分輕鬆.

辦完手續, 再到櫃台右側買票. 在網站上搞不清楚的二種四日券, 有工作人員問就是不一樣. 16000 YEN 的四日券, 前二天要先選好要去哪個樂園, 我們第一天( 待會 ) 要去海洋, 第二天則是排 disney land. 若是買 17xxx 的四日券, 則是每天都可以跑二個樂園.
IMG_1414.jpg  

自己 run 一趟下來, 才知道, 剛剛覺得別人 check-in 花時間, 實在是因為有好多事要辦, 輪到自己時, 工作人員也是極有耐心地一樣樣辦, 一樣樣交待清楚, 細心回答每個問題. 所以只能說, 慢得好!

最後到左側的 Bell Desk 掛行李. 掛完行李, 會拿到另一張行李單. ( 因為 pre-check-in, 所以行李會送到房間 ).

check-in 紙卡, 行李單, 巡迴線車票, 4 day pass 通通收好, 把電視前面狂看怪獸電力公司的乖乖拎起來, 換個尿布, 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 有件事不得不記, 就是乖乖指著走廊底部的畫問 A,
IMG_1411.jpg  

"那是什麼?"
"那是灰姑娘的畫像呀!"
"那是灰姑娘, " 乖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補了最後一刀, "不是毛毛蟲!"

這這, 乖乖呀, 難不成你原先以為畫的是毛毛蟲? 灰姑娘和毛毛蟲有像嗎?
好吧, 不論是灰姑娘, 還是毛毛蟲, 海洋, 我們來囉!

--
10:00 上車, 11:30 check-in OK, 換完尿布, 真正出發已是 11:45. 所以說時間要留夠呀.

PS. 明年 4/14 ( 2014/4/14 ) 後, 海洋也會有 Happy 15, 詳見迪士尼官網.
http://www.disneyhotels.jp/dh/japanese/h15/index.html

PPS. 迪士尼每天開園時間不同, 可以事先上網查, 也可以每天睡前問飯店櫃台~ 可別弄錯時間, 浪費了 Happy 15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schedule/show/tdl_show/st20131224.html

迪士尼訂房並不難, 照著做就成了~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9151342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