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4.jpg  
小小孩有時會講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話, 有時候又會說出讓人驚訝不已的成熟話語, 一句寫一篇似乎太混, 就整理一下吧.

~~

那天, 帶乖乖去耗時光喝咖啡( 乖乖會說, “乖乖寶寶, 還小, 不能喝.” ), 咖啡廳布置寬敞明亮, 似乎很得乖乖的心 :

"這是乖乖的家!”

唷, 這孩子, 喜歡就變成自己家呀.

~~

開車經過大公園, “乖乖跟爸爸搬來住.”

這... 連同咖啡廳事件, 看來乖乖心目中的家, 是要明亮寬敞, 有陽光照入, 門外還有個大公園. 幸好現在的家, 雖不中也不遠矣.

~~

帶乖乖出門買晚餐, J 下車拿晚餐, A 和乖乖在車上等得有點久.

"痛痛?”
"哪裡痛?”
"這裡.” 乖乖指著胸口.
"怎麼了?”
"沒有.”

是坐太久嗎? 是安全座椅綁太緊嗎? 停在路邊, 略事調整, 可是感覺沒很緊呀. 不管, 先重綁一下.

"還有痛痛嗎?”
"沒有了.”

等 J 拿完晚餐, 告訴 J 乖乖說胸口痛, 順便再問乖乖還有沒有痛痛, 想不到得到一個讓人感動的回答,

"爸爸沒關係, 你專心開車.”

嗚, 好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