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2.jpg  
乖乖由公園玩回來, 沒有脫鞋就跑進客廳, 準備要喝養樂多.

A 關好門, 來不及制止, 乖乖已在小茶几前坐得穩穩的, 還兼雙腳一踢, 把二隻細長的鳥仔卡連同鞋子踢進小茶几桌面和抽屜中間的小空間.

"乖乖, 下來~” 真是的, 一沒注意就搗蛋.
"哦~” 難得乖乖肯聽話, 準備要下來.

"卡住了... 爸比比幫幫.”
"你看吧, 不聽話, 現在卡住了吧, 小心把腳腳抽出來, 別受傷了. 爸爸放完東西就過去.”
(用力~)

"哈哈哈~” 傳來乖乖清亮的笑聲.

卻原來, 乖乖用力一抽, 只有二隻腳丫子抽了出來, 鞋子倒還卡在裡頭. 不過這麼一來, 連鞋子都不用脫了, 乖乖開心地跳下椅子一轉身去找 J.
IMG_1097.jpg  

雖然是個快速脫鞋法, 不過實在是個很令人頭大的方法. 幸好後來沒再重來~

==

猶記得, T 老大告誡, 『你們家那個, 我看不久就會開你的防潮箱, 拿你的寶貝出來玩了. “

"不會啦, 他很乖啦, 只會對防潮箱外頭的濕度計大喊時鐘而已.”

今天...

在補拍乖乖留在小茶几上的鞋子時, J 大喊, "你快來呀!”

"等一下, 再拍二張就好.”
"隨便你, 你的寶貝摔壞了我不負責呀!”

什麼? 寶貝? 火速奔到書房, 恰看到乖乖伸手摸了台相機, 開心地拿在手上, 看到A 進來, 還很得意的說,
 IMG_1095.jpg  

"我的, 我的相機!”
"嗯, 有眼光, 挑了台 RF ( Konica Hexar RF )”
"啊, 不對, 不是有沒有眼光的問題, 快把相機還給爸比!”
"不要, 我的, 我的相機.”
"來, 這台先給你啦.” 拿出早已充當乖乖玩具的 Ricoh 35ZF.

看得出乖乖不是很樂意, 不過還是交出了 Konica RF, 勉為其難接受 Ricoh 35 ZF. 不過過沒五分鐘, 乖乖又跑回書房,

"我的相機嘞?”
"爸爸收起來了, 你長大點再教你用.”

(嘿嘿, 你再找也沒用, 爸爸上鎖了啦~ )
IMG_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