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1.jpg 有人趁小朋友二歲前出國, 不必買座位, 我們是倒過來做, 二歲後就排出國, 因為有座位, 不用一直抱著.

可要怎麼出國呢 ?

跟團? 別逗了, 二歲前只要付機場稅, 二歲後是團費減個三五千, 跟個好一點的日本行程, JA 一家三口加花費, 15 萬跑不掉, 可乖乖明明什麼都沒享受到呀! 可是帶著剛二歲的乖乖自助行... 嗯... 好像花錢買心安,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食宿都全有專人伺候要方便些. 不過行程看了看, 有進迪士尼的旅行社行程, 在迪士尼的時間都不多, 幾番斟酌, 還是決定自己來!

但這自己來, 和之前的自助難度, 可是天差地遠, 整個行程走下來, 好像錢也沒少花( 也是 15 萬多 )... 就當作乖乖還不能坐遠程飛機, 把 JA 二人的歐洲旅費花在日本吧! 反正今年不買鏡頭也就是了. ( 嘿嘿, 今年快過完了~ )

本來想取名叫東京大花錢之旅, 因為實在花很兇, 可是把錢當標題, 似乎俗氣了點, 叫東京自助, 又沒什麼特色. 既然是趕東京和迪士尼換上聖誕裝扮後才出發, 就叫東京聖誕吧!

有多花錢呢? 就請各位看倌多點耐心慢慢看吧!

(先放張迪士尼的戰利品, 就可知所費不貲. Mother Garden 和紀伊國書屋的貝貝拉拉書都不在照片裡, 還有一頓日幣 18000 的壽喜燒... 真是大花錢呀!)
IMG_3291.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