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jpg
說也奇怪, 公認 ( J, A二人都同意, 算不算公認呀? ) 學習能力強的乖乖, 有件事兒就是學不會, 就是"親親".

從小, JA 都抱抱乖乖, 親親乖乖, 可是每次要乖乖親 JA, 總是會出現以下幾種情形...

乖乖用小手指攏成尖嘴形, 用手親 JA 的臉 --  這是正常點的.
乖乖用臉頰貼近 JA 的臉頰 -- 這是最接近親親的.
用大頭的高額頭撞 JA 的頭 -- 這... 不予置評.

總之, 有各種花樣, 就是不會正常的親親. 可今天, 不知怎麼著, 乖乖嘟著小嘴, 親了 J 一下, 而且 J 要乖乖親臉頰, 乖乖還親了 J 的嘴唷 (其實是二隻手抓著 J 的臉頰, 用充滿口水的嘟嘴, 對著 J 強親下去...)! 所以啦, J 下令, 本日一定要寫一篇以茲紀念~

A 註, 其實上個月, 乖乖就會把嘴嘟成章魚狀親爸爸了, 呵呵~

照片一是 2Y0M22D , 趁大家不注意時, 想把家裡炸掉的小炸彈客傑作... -_-”
IMG_0736.jpg  
照片另一是二歲還愛吃奶嘴的老嬰兒, 拿波堤獅的鬃毛當帽子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