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3.jpg  
再這樣下去不行, 一會爸爸走開, 一會不理爸爸, 明明放在身邊照顧, 怎麼還會這樣! 一定要趁假日修補一下父子感情.

到好陣子沒去的六福村, 坐坐猛獸巴士, 搭搭小火車. 乖乖果然玩得開心.
DSC03287.jpg

DSC03294.jpg    

今天來大挑戰一下, 之前總怕乖乖被小羊咬到, 撞到, 沒給乖乖餵羊, 今天來試試看. 買了最後一把牧草給乖乖, 原來擔心牧草易割手, 不過牧草根部蠻光滑的, 所以只要讓乖乖抓牧草根部就成了. 於是~~
DSC03315.jpg  

這... 笑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 直轉橫有點怪 )


繼續很 high.


隔了一週, 再度去餵草, 不過那天沒有牧草, 只有紅蘿蔔, 因為紅蘿蔔實在很短, 一開始由 A 戰戰兢兢地抱乖乖餵小馬, 看著小馬咧開的嘴, 真有點怕人.
IMG_0653.jpg  

後來乖乖自己餵小羊時, 是手伸直後, 由腰的前後移動做微調, 也不知這樣是否比較好控制. 總之, 也是順利地餵完了一包紅蘿蔔.
IMG_0692.jpg

IMG_0676.jpg    

(還有跑出來的羊... )
IMG_0706.jpg  

連餵二次, 都順利完成, 乖乖沒被羊咬到, 也看不出有任何的害怕. 看來小小孩的潛力, 不可忽視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餵羊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