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1.jpg  
對付二歲的小皮蛋, 不用到放假, 機會來了, 今天早一點點回家, 乖乖還沒睡, 讓 A 來哄!

可是在進乖乖房間前, 任憑 A 想破腦袋, 都想不出會是這樣. 以前 A 回家, 乖乖還沒睡, 會小小尖叫後, 開心地叫爸爸. 可是今天...

乖乖看到 A 以後, 居然是先苦著一張臉, 然後說"爸爸走開!”

這這這... 這叫每天辛苦加班的 A 情何以堪呀.

"乖乖, 爸爸陪你呀, 爸爸陪你睡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不要!”

"乖乖, 怎麼啦, 是爸爸呀! 爸爸陪你睡, 說故事給你聽.”
"爸爸走開~ 陪媽咪睡!”(意思是要媽媽陪.)

這... A 都快掉眼淚了...

硬坐在乖乖旁邊, 乖乖就站起來, 用力把 A 推開, 然後邊推邊喊,

"爸爸走開, 陪媽咪睡. 走開, 走開, 走開啦~”

唉, 最後還是由 J 哄睡乖乖, A 似乎是回家鬧場的...
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苦中作樂一下, 發現乖乖在鬧脾氣是, 用的是"我". 以前乖乖都用"乖乖寶寶"稱呼自己, 看來最近的代名詞學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