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老樣子, 加班中接到 J 的電話, 這回是來投訴二歲豬狗嫌的乖乖, 洗完澡後的皮蛋德性.

洗完澡的乖乖, 開始實行三不政策, 不穿衣, 不喝奶, 不睡覺!

這孩子, 洗完澡後, 堅持不包尿布, 不穿衣服, 就這麼著光著屁股, 在家裡遛鳥... 任憑 J 怎麼叫怎麼哄, 都不肯穿衣服, 足足鬧了一個多小時, 才肯讓 J 把尿布, 衣服穿上. 沒辦法了, 不乖乖, 要是著涼生病, 也是你自找的!

穿上衣服後就順利了嗎? 不! 皮蛋乖開始不喝奶, 更可惡的是, 一下說要喝ㄋㄟㄋㄟ, 一下說"不要喝ㄋㄟㄋㄟ了”( 乖乖說否定句, 都會帶個”了”), 一下要, 一下不要, 一下要, 一下不要. 而且因為灰累了( 洗澡後已經一個多小時), 這要跟不要, 有點像是哭叫著講, 搞得自己和 J 心煩意亂, 頭大如斗.

好不容易喝完奶, 也是哄不睡, 拿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要說說, 燈也不給 J 關. 把燈關了又哭鬧, 一直搞到自己都累壞了才咚地一聲, 把大頭砸在枕頭上睡著. 直累得 J 身心俱疲.

到放假, 讓 A 來試試, 看看怎麼對付這皮蛋.


照片是不只在家遛, 在蘭城晶英也遛鳥的不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