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858
近來乖乖開始玩拼圖, 一開始, 當然沒能拼多少片.

陪著乖乖一個個拼圖玩了一輪, 在最後收拼圖時, 乖乖不小心把整盒拼圖撞翻. 心想乖乖拼了一個晚上, 應該有點累, 所以幫忙把拼圖再拼好收起來.

隨著拼圖一份份快速地拼好收起來, 站在一旁觀看的小小孩乖乖, 眼睛愈張愈大, 終於在拼圖全部收好之後, 甜甜地說了一聲,

"爸爸好棒!”

好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覺得有點小得意~

==

家裡換了新電視. ( 終於... 32吋的用好久了... ) J 說, 晚點教我怎麼撥 DVD, 要看博客來買的 DVD.

聽到"DVD”關鍵字的乖乖, 一溜煙地跳下沙發, 把櫃子裡 DVD 的電源按開, 再拎起了平常很少用的 DVD 遙控器給 J, 並說"媽媽幫幫".

看著這小小孩俐落的動作, J 忍不住問乖乖, 你確定嗎? 再問 A 說, 你兒子有沒拿對遙控器呀?

當然囉~ 乖乖是對的~

這小朋友, 是存心表演給說要學播 DVD 的 J 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