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05

話說, 數大便是美, 在老增壽看到了成排蜜餞, 成櫃成列的伴手, 真是讓人覺得滿足.

IMAG0002

IMAG0003    

當然, 成櫃的老增壽之前介紹過, 這次是向大家介紹我們最愛的蜜餞.

這次查老增壽的地址, 愈開愈覺奇怪, 最後在一寬敞明亮好停車的店面停了下來, 卻原來, 這是老增壽的新展店, 門口就有幾個車位, 店內又寬敞好逛. 不過和店員聊了幾句, 我們又退了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這兒沒有我們要的蜜餞!

不可能吧? 或許有人會懷疑. 既然新的店又大又寬敞, 應該貨色齊全, 貨源充足才是, 怎麼會缺東西. 可是沒錯, 新店貨源沒問題,可是就是沒有我們想要的那一味! 這是哪一味呢?

讓我們再前往本店. 我們點了很普通的金棗乾, 李肉蜜餞. 咦, 那為什麼要到老店買, 新店也一定有啊!

說真的, 也不知道是真的, 還是我們的錯覺. 總之, 我們覺得在老店前頭, 那一缸又一缸未密封的蜜餞桶裡的蜜餞, 比起已經裝好的, 硬是濕潤好吃口感好!
IMAG0001  

所以啦, 以 JA 的個性, 老店這一遭, 還是要走的呀!

老增壽,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68號 03-9322555
好停車的新店面在中山路五段 240 號.
http://www.laojansow.com.tw/

六年半前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58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老增壽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