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jpg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 來教乖乖背唐詩~

之前背了首春曉, 得到爸媽大拍手的乖乖, 對背唐詩一整個起勁~

於是...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
"還要!” 剛開始背的乖乖, 還沒能記起來, 要求再唸一次.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
"還要!” 剛開始背的乖乖, 還沒能記起來, 要求再唸一次..

大概是這樣吧!

While(1) {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  // 不管李白原作是什麼的話.
"還要!”
if  ( J 唸到累翻要抓狂 or 乖乖記住了 ) exit;

}

是的, 那天晚上, J 唸靜夜思唸到快累死, 還多費了番唇舌, 才說服乖乖先休息.

~

週末, A 搬出了三十年前都覺得有點聳, 可是現在還是有節目在播的, 戴老師帶動唱,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

逗得小小孩乖乖呵呵直笑, 練了二天, 比起來也有幾份樣了呀~

PS. 照片出現過了, 點菜時裝模作樣, 宛如看得懂菜單的乖乖. 最好笑的是, JA 都知道這小朋友連數字都還認不全, 偏偏還擺出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