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2.jpg
上面這本是什麼呢?

這是台灣一直沒上市的包姆和凱羅的森林小屋.

那這本呢?
IMG_0603.jpg  

這是台灣沒上市的小雞系列, 小雞過聖誕, 還有同作者的其他作品.

雖然這些書在日本也買得到, 我們在東京就有看到包姆和凱羅的森林小屋, 可是不必跑日本, 在台灣的網路書店, "小書蟲", 也能很快買到囉!

小書蟲的書單極其豐富, 台灣的童書, 日本的童書, 英文童書, 幾乎想找都能找得到, Eric Carl 有不少書, 我們也是在小書蟲訂的. 而且呀, 在小書蟲買書還有個大大好處唷, 買日文書還會附翻譯呀!!! ( PS. 不知買英文書會不會附翻譯 )

可惜現在投影片式微, 不然把翻譯轉印到透明投影片上再貼到書本上, 一定很棒.

而 J 喜歡小書蟲還有另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在小書蟲的 blog 上, 常有主題分享, 像最近的是好吃繪本大集合, 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老闆的選書中, 挑個幾本自己喜歡的, 快速又方便.

小書蟲網頁,
http://59.125.103.160/

小書蟲部落格,
http://hands.kidsbook.tw/

 


包姆和凱羅系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672855

小雞系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6728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書蟲 童書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