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727.jpg 
白天的六福村玩了好多輪, 這回趁有暑假煙火秀, 來個夜間看煙火行程.

買了年票的好處, 就是不必在乎去多久. 在家吃過晚餐後, 約 7 點出頭到六福村準備看煙火秀.

在阿拉伯皇宮前的人群後, 找到了個小空檔, 把乖乖的娃娃車給塞進去, 開心地等七點半的演出. 不過討厭的是, 每隔幾分鐘, 就會有綠色的雷射光組合光柵圖樣, 向人群掃射. 聲光效果雖然很炫, 可是被照到光的眼睛, 會有點不舒服. 而坐在娃娃車上, 很認真地盯著廣場瞧的乖乖, 眼睛不知是被照痛了還是被嚇到, 第一陣雷射光後, 乖乖的小手手就一直握著拳頭, 把眼眶塞得滿滿的, 然後一直大喊"不要看了."

雖然曾想過就此回家, 不過想再等一下, 看看乖乖的反應.

終於, 時間到 19:30, 在大家聚精會神留意廣場中央時, 外圍開始了花車遊行! 於是大家又紛紛轉身看遊行. 因為廣場週圍有高度, 所以在前排等著看表演的人, 反倒看不到花車.
L1005708.jpg

L1005716.jpg    

花車後, 廣場中央的表演開始. 花車接表演, 頗有點小型迪士尼的感覺.
L1005722.jpg

L1005713.jpg
L1005719.jpg    

一直摀著眼睛, 偶爾偷看的乖乖, 在哈比哈妮出來表演後, 小手就由眼睛移到二側太陽穴前戒備, 不過小小孩看得可專心, 真又有雷射光, 應該也來不及遮吧! 幸好, 在表演正式開始後, 是沒再出現傷眼睛的雷射的.

在載歌載舞後, 在中央噴泉噴出水柱映著燈光後, 煙火秀登場!

雖然不是歐洲城堡前的煙火秀( A 是在說迪士尼的片頭啦 ), 不過以阿拉伯皇宮為背景的煙火秀, 也頗有可看之處. 只是... 乖乖的小手不知何時轉到對焦環, 焦距跑掉了...
L1005727.jpg

L1005728.jpg    

總之, 煙火秀還蠻不錯的, 如果玩到晚了, 可以再撐一會兒, 或是有年票的話, 可以像 JA 一樣, 晚點天氣涼些再過去.

附上上次六月底, 蒸氣小火車站前樹上的滿滿飛行獨角仙~
L1005467.jpg
L1005472.jpg
L1005475.jpg  
 

六福村, 煙火秀, 到 8/31 為止.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News_view.aspx?id=1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煙火 獨角仙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