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749 
這陣子, 乖乖常嘟嚷著"蹦蹦跳跳!”

想當然爾, 身體發育比別人慢的乖乖, 是沒那麼快能跳起來的, 邊喊邊跳的乖乖, 也只有雙腿屈伸而已.

今天早上, 乖乖照例喊著蹦蹦跳跳, 邊喊邊做動作, 然後, 不只 JA, 連乖乖自己都沒想到, 乖乖真的跳起來了! 雖然看來只有少少的五公分左右, 但不論如何, 乖乖跳成功啦!

意識到自己跳成功的乖乖, 突然一聲大笑, 然後在家裡開心地奔跑, 跑一會兒後又大喊蹦蹦跳跳, 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可是的確偶爾會跳起來一次. 有成功率的乖乖, 當然一整個大心, 還因為太開心, 跑太快, 轉彎來不及咚地撞到牆上...

然後, 三不五時跳一下, 或上自己小床時, 用小手撐著, 再旋身跳上床, 已經變成乖乖每天必練的功課了.

因為跳起的高度實在太低了, 很難拍到, 拿乖乖作勢要跳的照片充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