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4886.jpg 
通關後, 離出發還有段時間, 免稅店逛了逛, 在機場的角落, 發現了超棒的兒童遊戲區!!!
L1004906.jpg

L1004917.jpg    

於是 A 陪乖乖, J 再買點伴手 ( 當然還有 A 沒買夠的部份 ).
L1004918.jpg  

遊戲區裡沒有多少小朋友, 只有一位看來四五歲, 聽來似乎名叫 Tuski 的小男生玩得瘋狂. 不過雖然瘋, 難免和乖乖有點肢體接觸, 可這小男生也沒撞翻乖乖過, 只是常惹得他媽媽一直向 A 抱歉. 反正沒受傷, 乖乖也玩得開心就好囉~
L1004888.jpg

L1004894.jpg
L1004910.jpg
L1004916.jpg    

不過人小鬼大的乖乖, 在小男生走了後, 獨佔遊戲間的乖乖, 好幾次試圖學小男生由溜滑梯上跳下, 可讓 A 捏了好多把冷汗呀.
L1004912.jpg  

這裡除了有遊戲區, 一旁還有設置了榻榻米的和式休息室, 可以讓寶寶在裡頭休息.  

有熱水的育嬰室也在這兒, 玩過遊戲, 喝個奶, 剛好上飛機.

只是, 原希望玩一玩上飛機能好好睡覺的乖乖, 雖然上飛機前眼神有點迷濛, 不過上了飛機, 又折騰了好一會兒才休息, 這可累壞了陪著乖乖玩的 A 呀.
L1004912.jpg  

快樂行程結束, 該是回家繼續奮鬥, 順便期待下一次出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