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733.jpg  
不是穿著鞋子, 戴著帽子嗎? 怎麼要說 ByeBye ?

要 ByeBye 的, 不是所有的帽子鞋子, 而是童帽童鞋...

對身為一個身高體重, 一直維持在 15% ~ 30% 的小小孩來說, 對一個還在穿 1Y 的衣服, 還在穿去年的褲子的快二歲小小孩來說, 戴童帽穿童鞋, 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可是為什麼要說 ByeBye ?

沒辦法, 不長身高體重, 儘長腳丫子和腦袋瓜的乖乖, 自上個月趁打折抱回了 Pigeon 最大一雙童鞋( 只比現在的大半號 ), 以及今天買了奇哥最大的嬰兒帽後, 乖乖要脫離嬰兒品牌的童帽童鞋了...

天氣熱, 乖乖穿一天球鞋下來, 腳腳有時會燙燙的, 鞋子有時也會臭臭的, 於是帶乖乖到 Nike 專櫃買雙涼鞋.

為什麼要強調帶乖乖去呢? 因為乖乖有自己的審美觀呀. 以前買了灰黑色的鞋鞋, 明明穿起來就很舒服, 可不穿就是不穿. 有素色帽子和紅色帽子, JA 都屬意素色那款, 那小小孩乖乖偏要紅色那頂, 所以呀, 如果不帶乖乖去, 買錯款式, 小小孩乖乖可是不肯穿的呢!

眼光獨到的乖乖, 一到 Nike 就挑了雙約國小高年級生穿的螢光綠超炫的球鞋, 嗯, 你要穿還很久啦! 不過一向愛花俏的乖乖, 卻對雙黑色涼鞋情有獨鍾, 一穿上就不大想換下.

所以, 黑涼鞋, 紅帽子, 就跟乖乖回家啦~

看看這身小童的行頭, 乖乖真的脫離嬰兒時期了呢!
L1005736.jpg


L1005751.jpg    

話說, A 的第一雙 Nike 是在國中打贏班際盃才買的呀...
L1005747.jpg  

上回的, 我的風格, 我自己決定.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676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