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569.jpg  

最近不去整座城市的化工廠消費, 前往其他便利商店. 咦, 冰品有打折耶, 還有 Bubble 冰呢!

話說為什麼叫 Bubble 冰呢? 有玩過泡泡龍一代的朋友( 這樣有沒有泄漏年齡呀? ) 應該就會知道, 有時吃到特定的東西, 過關後會有水藍色的冰棒掉下來. 那螢幕上出現的水藍上, 和百吉的蘇打雪糕, 可是幾乎相同呢.

回到家, J 吃著冰, 好奇寶寶在旁邊探頭探腦咂舌頭, 於是拿起冰棒給乖乖.
L1005562.jpg  

呀, 好冰~ 乖乖冰到臉到擠成一團了~
L1005561-2.jpg  

要再一口嗎?
L1005570.jpg  

在 J 再度遞出冰棒時, 乖乖沒有張口, 反倒是使出了吃到好東西的絕招, 就是伸出手要搶! ( 上次在瓦城吃摩摩喳喳就是吃了一口, 就搶過湯匙自己吃 ). 看來乖乖很喜歡呀.
  L1005571.jpg  

只是讓乖乖在布沙發旁吃冰棒, 根本是找自己的麻煩, 於是告訴乖乖, 不能拿只能吃, 於是超想自己拿, 堅不放棄的乖乖, 最後吃沒幾口, 冰棒就被 JA 吃光了.

乖乖, 別急, 長大點就可以自己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