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jpg
這篇有點噁心, 用餐時間不宜.

首先, 標題沒有打錯字, 不是肉丸子和洛神梅的誤植, 而是真的就是這樣. 這令人頭大的標題, 請大家慢慢聽 A 說來.

一開始,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乖乖在吃飯, 似乎是叉燒飯吧! 大熱天的, 乖乖邊吃邊喝 J 的 700 cc, 在乖乖吃完飯後, A 把剩下的"金桔脆纖果"喝完. 咦, 今天的脆纖果怎麼除了脆, 還有彈牙的口感? 是蒟蒻嗎? 可是口感又有點不對勁, 吐出來一看, 哇咧, 是剛剛叉燒的肥肉... 想也知道是誰弄進去的.

到了第二天, 劇情就更誇張了.

乖乖受不了飲料和食物在嘴巴混合的緩慢過程, 加上今天的飲料洛神梅是用杯子裝給乖乖, 吃到一半, 興頭一來的乖乖, 把杯子裡的洛神用湯匙舀到碗裡. 嗯, 這時發現, 小小孩乖乖用湯匙的技術還不錯... 然後, 又把碗裡的剪開的肉丸子舀進杯子裡.

然後, 十分噁心的洛丸子和肉神梅於焉誕生...
PhotoCap_001.jpg  

好吧, 幸好始作俑者乖乖, 自個兒吃得不亦樂乎, 紮紮實實地把洛丸子和肉神梅吃光光...
PhotoCap_002.jpg  

也罷, 就當小小孩乖乖在開拓自己的味蕾吧. 雖然不合大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