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5  
話說, 最近乖乖迷上了汽車總動員 2 -- 世界大賽.

乖乖最愛的角色, 可不是萬人迷的 Lightening McQueen, 而是第二集的主角, 拖線. 而拖線外最愛的角色呢? 大家一定想不到, 乖乖除拖線外最愛的角色, 就是壞蛋三口組  -- Z 博士, 阿澀和阿怪.

Z 博士車種不常見, 然後乖乖認阿澀阿怪是認顏色. 於是看到少見的淺綠, 或螢光綠, 乖乖就會指著車子喊"阿澀"!
IMG_0515  

最傷腦筋的則是, 只要不是 McQueen 紅的其他紅色橙色, 一律叫"阿怪".
IMG_0514  

舊舊的紅色車子當然是阿怪.
橙色的車也是阿怪.
而一台嶄新的酒紅色轎跑經過我們, 乖乖也是指著轎跑大喊"阿怪"!

算了, 小小孩的世界很單純, 新車舊車, 國產車, 進口跑車, 在他們單純的眼裡, 就是綠色的阿澀, 非正紅色的阿怪, 這樣也很有趣呀.

註, 阿澀阿怪是 Cars2 裡常拋錨的芭樂車, 所以乖乖指著高檔車種喊阿怪時, 會讓人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