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5
某天回家, J 和乖乖睡了, 桌上有吃剩的便當, 主菜還留了一塊給 A(應該吧!).

咦, 好吃呢, 不過有點特別, 說是牛筋, 肉吃起來又像豬肉, 說是豬肉, 中間半透明又軟中帶點彈性的, 又像是牛筋的口感. 而看部份, 不大像牛筋, 但又不像豬腳. 不論如何, 紅燒入味, 口感柔軟有彈性, 很棒!
IMG_0311  

後來問 J, 原來是米喀司廚房的, 咦 ? 紅燒軟骨!? 所以軟骨煮得像牛筋?

沒錯, 這道, 就是米喀司的"膠原紅燒軟骨飯"! ( NT200 )
IMG_0305  

此外, 還有鹹中帶甘的糖心蛋, 份量不多, 口味不錯的辣味增泡菜, 以及玉米不少的濃湯或是放有貢丸或肉羮的清湯可以二選一! 至於青菜, 就單薄了些.
IMG_0308

IMG_0307    

後來在店內用餐, 還點了沙茶牛肉飯 ( NT200 ), 沙茶有點黑胡椒的辣味, 這道就普通了點. 和膠原排骨飯比起來, 只有主菜不同, 配菜都一樣.
IMG_0302  

飲料可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粗算了一下, 就是可抵 35 元. 點了杯葡萄柚汁( 70 )給乖乖, 有點酸, 原汁比例應該很高.
IMG_0300  

當天天氣超熱, J 想吃芒果冰, 乖乖看著牆上的廣告一直喊著"布丁, 布丁". 於是, 只好點了一盤價格直比正餐 ( 130 + 35 ) 的芒果雪花冰加布丁! 芒果有點酸, 不過份量不少.
IMG_0317  

看乖乖吃冰, 可吃得開心呢.
IMG_0323

IMG_0319    


米喀司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37號
電話:03-6676992 傳真:03-6588942
http://www.nova-mix.com.tw/
( 實際售價比網頁上的價格高, 應是調整了未更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喀司 米喀司廚房 竹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