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  
乖乖 1Y8M後的某個早上...

"乖乖, 來換布布."
"不要~" 逃走中...
"快來~" 逮回小逃犯.
"不要~" 翻個身又逃走.

要幫會翻身加小跑步, 又不想換尿布的小小孩換尿布, 真是一場災難. 當天早上, 在冷氣房裡, 足足花了超過十分鐘, 才在滿頭大汗下搞定乖乖的尿布...

過沒幾天, 突然接到試用幫寶適輕鬆穿的邀請, 在確認是褲型的尿布, ( 或許還說是尿褲後 ), 當場就答應了. 雖然曾在大賣場拿過二片裝的試用包, 不過那時不覺得有必要, 畢竟那時小小孩的戰鬥力不高, 輕鬆就能搞定, 這會兒, 應當能發揮十成作用了吧.

(拿到的試用包是藍色包裝, 小男生專用~)
IMG_0015

IMG_0016    

"乖乖, 來! 換布布." 就像穿學習褲般輕鬆寫意, 即使剛睡醒的乖乖, 屁屁還黏在床上, 也是輕鬆搞定.

"乖乖, 來, 換褲褲." 對醒著的小小孩來說, 布布和褲褲就是不同! 不知是因為穿脫時間的關係嗎? 總之, 對換布布有點排斥的乖乖, 對換褲褲這碼事, 倒是十分配合.

試用第一件輕鬆穿小尿褲, 考驗就來了. 乖乖便便了... 怎麼辦, 尿布可以拆開, 可總不能把全是便便的褲褲沿著腳腳脫下來吧! 幸好平常有做功課的 J  說側邊應該可以撕開. 看了包裝上的說明, 果然也是如此! 撕開了小褲褲的側邊, 不只不漏尿, 連一大包便便都完全沒外漏, 真是不錯!
IMG_0171  
 
乖乖穿著輕鬆穿, 靠著三重彈力貼合的多角度彈性設計, 整個下午又推學步車, 又騎三輪車, 還外加跑跑跳跳, 爬上沙發, 翻下椅背, 尿布仍服服貼貼地在身上. 即使尿布指示線變藍了, 也都不漏尿唷!
IMG_0141

IMG_0139

晚上睡覺常尿整包的乖乖, 利用晚上睡覺做測試, 到隔天早上, 小屁屁仍是乾乾爽爽, 10 小時乾爽, 看來也是所言非虛!

雖古諺云,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不過必要的時候, 如乖乖在灰, 出門在外, 拿出輕鬆穿, 不只省時還能省力, 尤其是小小孩在灰的時候, 快速搞定, 不只省時省力, 小小孩也不會被弄得心情更糟, 一舉數得呀.

以上, 是試用報告和心得, 以下, 開放小媽抖時間~

( 咦, 乖乖知道在拍尿褲嗎? 還跳天鵝湖! )
IMG_0177  

( 15% 的瘦屁屁... )
IMG_0167

IMG_0171

IMG_0182
IMG_0164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