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3405  
趁天氣不錯, 再訪動物園. 這次終於看到河馬了.

看到河馬大嘴裡的尖長牙, 才會想起, 河馬並不是像外表般古錐, 而是頗兇的動物.
L1003399  

因為這二天乖乖拉肚子, 體力不好, 沒有逛很久, 早早離開動物園. 這時假日花市的小攤多未開, 逛了一圈, 只有撈塑膠金魚和報圈圈可以玩, 想了想, 決定試試報圈圈.

在花錢之前, 當然要看看乖乖有沒有興趣呀. 我們在張望時, 一旁帶著小朋友的先生, 送了乖乖一個圈圈. 看到乖乖拿著圈圈的開心模樣, A 只好掏出硬幣, 跟老闆買個一籃圈圈.

乖乖對圈圈感興趣歸感興趣, 真要乖乖報圈圈時, 乖乖卻一個勁兒地由籃子裡拿了圈圈, "直接"往地上放! 也就是說, 乖乖的圈圈射程, 大概只有3~5 公分. 這種距離, 別說要圈到小玩具了, 連砸螞蟻都有問題呀!
L1003403

L1003404    

幸好老闆也不在意, 就由得 A 從腳下撿起圈圈, 再讓乖乖放回腳邊. 一籃圈圈, 我們玩了應有一籃半的份量.

乖乖邊放圈圈, 邊看 JA 示範, 也開始懂得, 是要把圈圈丟出去了. 可是小小孩的力道實在不夠, 用上臂投法, 連第一排的小玩具都丟不到. 可是不足力敵, 可以智取, 也沒人教乖乖, 乖乖自己就想了個新方法, 就是拿起圈圈, 用力往地上砸, 圈圈彈起後的距離, 頗有看頭, 有二三次差點圈中呢!

最後, 什麼都沒圈到的 JA乖三人組, 還是可以領一個小玩具...

上次的乒乓保齡球,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852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