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8 今天值得寫二篇獨立的文章. 乖乖今天不只會自己吃布丁, 還會跟爸爸一起合唱唷!

照例, 跟乖乖講著書上的各種海洋生物.
一樣地, 講到魚時, 乖乖就會雙手合攏, 做出魚兒游動的樣子.
相同地, 要唱魚兒魚兒水中游給乖乖聽.

不過今天不一樣的是, 怎麼唱著唱著, 每句的最後一個字似乎都有合聲? 再試著, 每句的最後一個字不唱, 果然, 乖乖就自動接上最後一個字囉! 真是讓人開心. 原來還想說, 乖忎只會唱魚兒歌裡的最後一個字是"游, 悠, 由"的句子, 不過中間水草的草, 小蟲的蟲, 乖乖也都正確唱出來了, 真太令人開心了.

就請大家欣賞一下, 由聲音闇啞難聽的 A 和聲音稚嫩可愛的乖乖的魚兒雙重唱~



又又又, 今天真是寫不完呀, 乖乖今天說話也進步到三音節了. 像是會說書上的 "毛毛蟲", 出去遇塞車, 還會跟著 A 說, “塞住了”.

一歲半的乖乖, 真是讓人刮目相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乖乖 合唱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