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3516  
沒算到連假的塞車, 原想摘過草莓再找東西吃, 但到了金勇時已近 11 點, 於是就決定在金勇吃飯.

主要是簡餐, 11:00 點了飯, 在等飯時, 買了盤五彩蕃茄. 有紅有綠, 有棕有白, 雖然不是每種都合口味, 不過總是別處不容易看到的. 不過乖乖只拿著蕃茄, 東沾西沾, 就是不吃, 只好搶下來.
DSC02578

DSC02584
DSC02585
DSC02602    

午餐等得有點久, 好像因為 11:00 才開火, 可是當天遊客不少, 不早些點怕等太久. 在又看了蕃茄, 又看了草莓後, 快 11 點半, 飯終於上來了.
DSC02583

L1003518
L1003502     

有點讓人意外的是, 餐點還不錯. 無錫排骨肉蠻大塊的, 日式照燒另外有個小碗, 可嚐起來像薑汁燒肉 !?
DSC02609

DSC02613    

特別的是配菜! 蕃茄是招牌, 一小碟梅子蕃茄是一定要的, 百香果甜椒的涼拌方式很特別, 口味也不錯. 一小段的玉米很甜. 就 A 來說, 配菜比主菜要讓人印象深刻, 也更有天然的好滋味.
DSC02613  

還有, 就是小小的蕃茄汁, 是無限續杯的唷! 不過調的梅子粉有點鹹, 也沒辦法喝太多就是了.

不過到了休閒農場, 重點當然是採草莓, 蕃茄! 看到紅紅的草莓, 乖乖居然可以走"髒髒"的地面呢!
DSC02625

L1003512
L1003514
L1003516    

帶著乖乖剪了一點草莓, 讓乖乖看看草莓是怎麼剪的. 不會用剪刀的乖乖, 負責的工作, 是把 A 剪好的草莓, "放"進 J 提的籃子裡的小盒子內. 可是你這小朋友呀, 怎麼每一顆都是還好高好高, 就放手讓草莓"摔"到盒子裡去呀...

老闆把我們摘的草莓裝在個小透明杯裡, 看著就鮮甜誘人. 雖然乖乖介意地板, 雖然乖乖沒有自己動手剪, 可是對於自己有參與, 一起採下的草莓, 可是愛不釋手!

乖乖抱著那杯草莓, 又搖又擠, 邊玩邊笑, 可草莓那堪得這番折騰, 等勸得乖乖放手, 準備洗來吃時, 才發現幾乎每顆草莓都被搖爛了... 整杯草莓剩沒十顆完好. 幸好有再買一盒.  ( PS. 買的那盒, 比起摘的那杯, 大得多也甜得多呀! )
DSC02645  

金勇 DIY 休閒農場
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 16 張 2 鄰 35-1 號(台三線 60 公里處關西高中旁)
03-5870899 
http://www.tomatohome.com.tw/
DSC02642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