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5  
乖乖一歲的生日禮物, 可豐富得緊 ! 除了上次琴鼓雙絕中出場的木琴外, 還有一匹小馬, 和一台嚕嚕車 ~

小馬是 J 挑的生日禮物, 英倫風的小馬. 說是生日禮物, 疼乖的 J, 可是乖乖才九個多月就讓乖乖預領了生日禮物, 只是長得慢, 身高體重吊在後頭 15 % 的乖乖, 辜負了 J 的一番美意. 明明寫適用九個月後寶寶的小馬包柏, 乖乖到了足歲騎上去腳還搆不著地, 一直到了一歲二個月大, 才有辦法騎上去搖搖.
IMG_6739  

不過現在可是會自個兒上上下下了.
L1001441

L1001450
L1001453    

生日禮物的座騎, 除了這匹小馬, 還有一台爺爺奶奶送的嚕嚕車 -- 法國名車, Baghera !

看著這台嚕嚕車, 可讓 A 有點眼紅, 從小到大, 除了電腦, 必需品,和 A 老爹抽中的一台相機外, 從小到大, 好像沒收過那麼貴重的禮物呀… 不過也沒道理和自己的小孩吃醋, 回來介紹這台復古嚕嚕車吧!

老樣子, 生日前就提早領的嚕嚕車, 乖乖一直都無法好好坐著, 比小馬再晚了快一個月, 乖乖才能騎上車嚕個一段距離. 復古風的嚕嚕車, 開起來就是拉風. 不過還不大會用方向盤的乖乖, 離開好車還有段小距離.
IMG_6258

IMG_6260    

某天下班, 看到客廳角落站了匹馬, 駐了台車, 總覺客廳溫暖不少呢.

~~ 番外篇之一 ~~

有了嚕嚕車, 對感動部落( Begahera 的進口商) 網路上小媽抖頭上那頂飛行帽就更感興趣了. 這話一跟乖乖的爺爺奶奶講沒多久, 電話就說帽子到家了... -_-”

不過從小就不愛戴帽子的乖乖, 對於這頂皮皮的飛行帽, 可是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一戴上就要扯下來. J 靈機一動, 拿起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 指著包姆和凱羅戴著的帽子問乖乖, 是不是和你的帽子一樣? 發現自己手中的帽子和包姆凱羅戴的是同一款的乖乖, 一整個大心. 不只不排斥, 還愛得緊呢!
IMG_8890  
IMG_8764

IMG_8766    

開復古車很拉風了, 再配上這頂飛行帽, 帥勁十足呀! ( 只是拍得不帥... )
IMG_8751

IMG_8755    


~~ 番外篇之二 ~~

明明已經提早給乖乖嚕嚕車當生日禮物的乖乖爺爺和奶奶, 到了乖乖生日附近, 又跑去抱了台超有質感的木製三輪車回來. 只是不知這位長得慢的小孫子乖乖, 何時才能在爺爺奶奶跟前飇三輪車...
IMG_6845

IMG_6847    

PS. 客廳桌上的, 是打假日花市扛回來的, 乖乖學習草莓和學習小花, 有機會再介紹.

來自英倫, Little Bird told me 的小馬, ( 由 la vida )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209


Baghera 代理商, 感動部落,
官網, http://www.springborn.com.tw/brand.php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4%9F%E5%8B%95%E9%83%A8%E8%90%BD/333296466735207

嚕嚕車的網拍,
http://www.pcstore.com.tw/springborn/

姑姑送的小木琴,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515607

包姆與凱羅的介紹,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672855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