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4M19DL006 逛過動物園, 出來時停車位一位難求, 這也表示, 假日花市開張啦!

假日花市只是 JA 慣叫的名稱. 雖然有賣花, 有賣盆裁, 不過, 大宗的還是各式各樣的小吃, 以及各式夜市常見的小遊戲.
1Y4M19DL004

1Y4M19DL003    

逛了一圈, 選了個保齡球遊戲給乖乖玩. 不過第一次玩這遊戲的 A 乖父子檔, 只得了個慘烈的分數.
1Y4M19D012

1Y4M19D013
1Y4M19D014
1Y4M19DL005

1Y4M19DL006
正當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之際, 老闆說有獎品! 蝦咪, 這種爛分數都有獎 ? 後來推測, 獎品的大小不在分數多少, 而在玩的回數多寡.

反正有獎, 就抱著乖乖去選獎品吧. 照片裡這整面玩具都可以挑呢!
1Y4M19DL008  
最後乖乖摸了幾個玩具後, 一把抓住了白色小賽車, 就挑這個吧!
1Y4M19DL007  

拿了玩具, 後來又到巨城吃了不知為什麼, 乖乖每次吃每次開心的山間堂, 再買了盒樂高, 於是乖乖 high 到整個下午只在車上睡了五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假日花市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