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近來乖乖又學會描述東西的新方法~

當 JA 指著書上或床上的圖案時, 之前乖乖是會說出圖案的名稱( 雖然有點發音不標準 ), 像是豹, 狗, 牛等等, 不過可能是狀聲的發音比較有趣吧, 乖乖最近的絕招就是...

當我們指著書上的牛問乖乖, 這是什麼時 ? 乖乖有時會說牛, 有時候會發出長長的"哞~~~".
那狗狗怎麼叫 ? "甕甕" ( 應該是汪汪, 不過小小嬰的嘴型圓了點 )
貓咪呢 ? 喵 ( 這個有點難, 發不很準 )
這是什麼 ? ( 指著羊 ) 咩~

而上次大溪老街事件中, 乖乖最感興趣的蜜蜂, 常然別有待遇了.
唸蜜蜂對小小孩來說有點兒難, 於是,

當 A 畫了隻不像的蜜蜂, 問乖乖那是什麼 ?
乖乖會回答嗡嗡嗡.

不過乖乖的大絕招, 就是當 JA 指著書上的小蜜蜂, 問乖乖這是什麼時, 乖乖會拿起他的小鋼琴, 按下內建歌曲裡的"小蜜蜂", 然後還手舞足蹈地搖頭晃腦~

~~~

照片還是和文章無關, 是乖乖把水潑到地上, 自己又在意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