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照片在最後, 才有爆點~

一個多月前, 覺得乖乖成天看書上的河馬邦邦, 會有和現實連結的問題, 所以決定帶乖乖去動物園玩. 可是…

週五好天氣, 週六一早起床下大雨…
下一週, 從星期三就開始下了, 理所當然不能去.
挑了一週回南部, 新竹似乎是細雨.
再一週, 出門好天氣, 到了動物園, 門一開, 乖乖一下車, 開始下雨… ( 乖乖的反應在 1Y2M30D 的爸爸騙人有介紹 )
下雨, 下雨, 再下雨, 又連著一兩週下雨, 下到人都長黴後, 到了本週…

週五, 微雨.
週六早上看著地面是乾的才出門, 開車出門不到三分鐘, 下雨… 只好轉到大賣場補給.
週日早上再衝一下, 才剛開出地下室, 又下雨… 雨不大, 決定先衝去吃飯, 飯後再看情況.

飯後, 雨停啦! 然後又幸運地在動物園前, 找到個路邊停車格. 讚!

乖乖, 咱們下車看河馬邦邦囉.
呼~~ ( 打呼聲 )
小朋友!
呼嚕~~~ ( 打呼聲 )

不行, 動物園就在眼前了, 你給我下車!

幫乖乖穿上了厚外套, 戴上帽子, 在寒風中放上了推車, 小朋友乖乖仍一個勁兒地狂睡…
1Y3M8D004  

擔心在寒風中睡覺的小朋友會感冒, 只好再幫乖乖抱出推車, 脫下帽子和外套, 打道回家…

唉, 也罷, 看來還是與動物園暫時無緣呀!

1Y3M8D005  

--

又再一個月的下雨(不只去新竹動物園下雨, 連回高雄要去壽山動物園, 都能在出門時下大雨) J 決定二個月內不再提起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